FINAL BOOSTER (FBT-1)

Providence FINAL BOOSTER (FBT-1)

●The PROVIDENCE FINAL BOOSTER FBT-1 是一個全範圍的booster,配有providence最創新的VITALIZER電路,帶出樂器最自然的音色。即使效果器關閉的時候,VITALIZER電路仍然是開啟的,確保豐富、活躍的訊號能被傳送到後續的設備。

●除了顯示效果器的開/關狀態,FBT-1的LED也顯示電池續航力,當電池能量低於7伏特時,LED會開始變暗。雖然效果器在低電壓時也能運作,但為了確保最佳的表現,電池應該盡快更換。

<關於VITALIZER>
VITALIZER電路是用來對抗訊號衰減的武器,這種情況時常發生在吉他與貝斯的pedal board。VITALIZER電路特色是不斷適應樂器的輸出,確保樂器最自然的音色都完整的被傳送,不會有任何的衰減。

FINAL BOOSTER (FBT-1)(4) FINAL BOOSTER (FBT-1)(3) FINAL BOOSTER (FBT-1)(2) FINAL BOOSTER (FBT-1)(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