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O DELAY (DLY-4)

Providence CHRONO DELAY (DLY-4)

現在大多數的delay效果器都有 tap 功能。但很多時候都不能夠準確將你所要的節奏輸入到delay的timing。此外,聲音通常都被轉換為數位格式,會導致有一點延遲,而且並不是最直接的聲音。

CHRONO DELAY(DLY-4)不僅提供準確的 tap-to-delay 設定,而且它還能記憶兩組獨立的delay時間。

從輸入到輸出的訊號都完整保留在類比格式。透過著名的Providence VITALIZER(R) circuit 電路,不會有任何訊號衰減的情形產生。在delay的訊號之中還結合了高性能的混音電路。

當精準的tap delay訊號轉換為類比之後,透過類比的波紋硬度、回授、及混音控制,得到一個完全自然又直接且已經做了混合處理的訊號。

最後你得到的是一個有特別深度的delay效果。 除了精製的音色, CHRONO DELAY(DLY-4) 還有最簡易的介面,讓你做最直覺的操控。

特色:

●DELAY
Delay時間可以設定為1秒至2700毫秒。Delay時間將顯示在LED顯示螢幕。

●可切換的顯示模式
Delay的時間可以用毫秒(mSec),或者每分鐘的拍數(BPM)來表示。 BPM模式不只是大略的估計,BPM delay 就像節拍器一樣那麼精準。

●Tap Tempo
完全根據你的Tap Tempo來設定delay時間。

●A/B 預設記憶
A/B 預設記憶可以記錄兩種不同的delay時間設定,透過腳踏開關就能叫出使用。

●Beat Split
利用指定的delay四分音符,有七種delay時間,從二分音符、八分音符、或者是三連音都能從BEAT SPLIT 轉鈕來選擇。在以前需要繁瑣地計算delay拍子,現在都能很快速的完成。

●VITALIZER類比電路
不論是防止直接訊號衰減,或者帶有delay效果的直接訊號,都是經由設計的類比電路,建立最高的聲音標準。

●外接TAP輸入
非固定式的腳踏開關可以外接TAP插孔,用來遙控tap delay運做。當使用A/B模式時-效果器上的TAP腳踏開關就是切換A/B預設模式的開關,tap delay和切換A/B模式是完全分開的。

 

CHRONO DELAY (DLY-4)(2) CHRONO DELAY (DLY-4) CHRONO DELAY (DLY-4)(1) CHRONO DELAY (DLY-4)(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