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3_det1_thumb 500

Providence ANADIME CHORUS(ADC-3)

販售經銷商

 

●BBD 晶片
豐富溫暖的類比chorus音色是由BBD晶片產生的。雖然這是單聲道的效果,但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聲音的寬度與深度。

●多功能的LED
1.效果開/關
2.電池效力(變暗時將影響chorus聲音表現)
3.間距顯示(效果器打開時,LED燈會隨著LFO的速度閃爍,提供視覺參考)

●進階的S.C.T.電路
在正常的True-Bypass電路,bypass模式之下,聲音訊號經過兩個接觸開關。但是SONIC DRIVE經過一個單一開關。比起現有的其他產品提供高級可靠的聲音品質。新研發的S.C.T.電路更能夠減少任何產生雜音的機會,讓你感覺你的pedal board根本就沒有腳踏開關。

●模式切換
當在彈奏快速的和弦伴奏,或是arpeggios需要較深層、寬闊的效果,慢速的和弦、或者是吉他主奏,可用模式切換可以用來選擇效果器的delay反應。

 

ANADIME CHORUS(ADC-3)(4) ANADIME CHORUS(ADC-3)(3)  ANADIME CHORUS(ADC-3)(1) ANADIME CHORUS(ADC-3)(2)

ANADIME CHORUS(ADC-3)(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