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 BLASTER HBL-3

Providence HEAT BLASTER HBL-3

FLAME DRIVE (FDR-1F)(1)

Providence HBL-3 是知名吉他手Carl Verheyen鍾愛的一顆效果器。有著比舊款HBL-2 更上一層樓的大膽、泛音豐富的高增益真空管吉他音箱聲音,有更肥厚的低頻和中頻,增加更多的力度與存在感,而舊款HBL-2 的快速響應與甜美的優點則被完整保留,整體有更好的水平。透過去除降低存在範圍的超聲波元件,同時保持最可取的諧波,HBL-3被賦予了優異的distortion 音色,不會在合奏時被吃掉。HBL-3經過了精心設計,避免過度的壓縮造成毫無生氣的扁音色。有著真空管音箱般的靈敏度,任何您所演奏的細節都能直接並充分地被表達出來。是使用多 Channel 音箱的clean channel 時最理想的選擇。

HBL-3實用的BASS BOOST提升了低頻的範圍,這個功能可以在使用雙線圈和單線圈拾音器的時候實現出額外的low-end。普通的 True Bypass 迴路設計是讓聲音訊號經由兩個contacts去切換,但HBL-3的True Bypass 只通過單一的contact,我們因此得以擁有比以前的產品所能提供的更多的優質音色,S.C.T. 電路的新開發可以進一步的降低音質可能的惡化。採用新的雙接觸接地電路(DCG電路)。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