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Essentials 2.0

Reason Essentials 2.0

販售經銷商

Reason Essentials

一個非常好的方式來進入音樂製作。Reason Essentials 將錄音,音頻編輯,效果器,音源機及混音工具等整個完整結合,讓你可以單使用這一套去完成很棒的音樂作品。

Reason Essentials 附有來一部份自於Reason的音源機及效果器在虛擬機櫃中及一個精簡版的混音器。且有完整所需要的錄音及編曲工具。

針對吉他手,內建一個虛擬的吉他及貝士POD效果器,其來自於Line 6公司可給予你各種類型且高品質的吉他音箱,前級及效果器。

Reason Essentials 2.0 (2)

創意(Create)

錄製音樂應該是需把握時機來補捉你的完美演奏或在你的靈感快要失去前可以牢牢記住,此時你需要一個工具而Reason Essentials已經準備好了。

 

編曲(Arrange)

為了幫助你的編曲音軌是以平順,輕鬆的方式。Reason Essentials為我們帶來一個快速,靈活的編曲器,其是非常即時且直覺的。Reason Essentials的編曲器可讓你控制你的音樂編曲,並可讓你移動和編輯部分段落。

 

混音(Mix)

Reason Essentials有一個精簡版的混音器可給予你彈性的串線,其每一個頻道內建有2個頻段的EQ等化器。並更進一步有效果器處理及完整的自動混音控制。還配備一個總輸出匯流排壓縮器可讓你的音樂有著如錄音室等級更大聲的音樂。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