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boxshot-reason.a07476804ac7

Reason 9.0

販售經銷商

Reason 9

r9-boxshot-reason.a07476804ac7

Propellerheads推出的Reason 9可以說讓Reason在音樂製作上更加完整,快速及方便。就快來看看新增的功能:

1.它現在新增了Palyer的彈奏裝置,可以設定音階及和弦,並有新的複音琶音器可以讓你簡單使用單鍵產生和弦並再快速的產生旋律。另外新的音符迴音(Note Echo)的裝置更是一個非常特別的MIDI裝置,以往的Delay功能只是單純的將一個音重覆出現,現在這個音符迴音(Note Echo)的裝置不只可以做音符重覆出現,並還可以設定出現的音高做一些變化,也類似琶音的功能。

這新的三個裝置還可以依不同的排列組合,產生不同的效果,增加音樂的豐富性。

reason9-1

  1. 新的Reason 9又提供了新的1000種音色,可以讓你在製作音樂上有了很豐富的聲音及音色設計。

reason9-2

  1. 新的Reason 9也推出了音高編修(Pitch Edit)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無論在單一發音的樂器或人聲上,若有碰到音不準或拍子不穩的情況下,都可以得到編修。並可以將原本的人聲軌轉換成Midi,使用其他的音色來代替主旋律。

reason9-3

  1. 其他還有”Bounce in Place”(在地匯出)功能,可以快速將某一段MIDI音樂,匯出成一段音頻檔,並產生新的一個音頻軌,檔案也置於與MIDI音樂相同的時間位置。
  2. 另外還改善了視窗配置及操作的流暢度。也增加了可以從audio音軌直接轉換成midi音軌。更支援了Ableton Link的連動功能。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