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8

Propellerhead Reason 8.3

種類 Reason系列

音樂創作軟體

Reason 是一個音樂軟體,但有考慮到需要和您一起參與音樂製作。所以,無論是音樂上的想法,Reason都可以更容易地把它表現出來。Reason8.3 以全新的面貌帶來了更快,更容易使用的界面和更流暢的創作流程。可以任意的拖拉任何物件。並可以打開瀏覽器來找到新的令人振奮的聲音。有來自 Softube 新的擴大機及喇叭模式。且比之前可以快速的將好的音樂想法來創作音樂。這就是你音樂創作的好搭擋 Reason 8.3

 

Reason 8 (3)
隨時隨地的拖拉任何事件

Reason用戶一直讚賞Reason其 令人鼓舞的工作流程。更像是一個樂器不是一個電子表格,Reason的即時性表示對軟體的操作上不需要太多的思考且可以更快樂的去實驗音樂和技術。現今Reason8.3進一步加強了Reason這一方面的功能讓您比以前可以更快速的工作且更少的障礙來中斷你的流程。而新的瀏覽器可以使用您完整的歌曲音色庫,聲音,取樣素材和樂器。現在已經可以拖拉到Reason機架上。透過拖拉合成器音色到編曲器來創建樂器音軌,也可以直接拖移取樣素材到Kong上的鼓板(pad)上或透過拖拉效果音色到機架上來創建效果器。

新的聲音

新的擴大音箱及喇叭型式是來自Softube公司可給予你在錄吉他或貝士時能有更進一步的創意選項。這兩個設備都採用了一流的經典擴大音箱的建模並結合了非常優質的預設音色。

Reason 8 (2)

善了許多小地方

人們常說魔鬼是藏在細節中,Reason 8.3改進了一些工程流程的小細節。例如雙擊(滑鼠點兩下)可新增一個音符,再雙擊此音符可將它刪除。也可用快速的指令來調整音符長度及複製音符。並在你載入一個音色後,音軌的名稱也就會立即命名成音色名稱。還有很多新的功能等。

Reason 8Reason Essentials 8比較

Reason 8 Reason 8 (2)
Reason 8 Reason Essentials 8
完整9組音源機完整25組效果器有錄音室級的混音器介面有無限組的音軌

支援Rack Extensions(Re)

精簡成6組音源機精簡成7組效果器精簡的混音器工具有無限組的音軌

支援Rack Extensions(R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