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7(標準版)

Propellerhead Reason 7(標準版)

種類 Reason系列
販售經銷商

Propellerhead軟體公司隆重推出Reason7。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音樂軟體的最新化身,帶來了一系列的增強功能,它可以幫助你創造出更多更好的音樂並在製作上更有趣。
Reason的機櫃模組(Rack)在過去幾年中已不斷增加,並引進無限音軌錄音,錄音室級的混音工具,並支持第三方軟體音源機和效果器。使用Reason 7,我們將繼續擴展,讓你把你的混音帶到一個新的水平,將Reason成為你的錄音工作室的心臟,並繼續激勵你在你的音樂製作。

在樂器部分使用非常方便,可無限修改,並調出想要的音色去適應任何音樂風格。Reason 7一直提供各種各樣的聲波的能力。現在,我們增加了更多的功能。Reason 7本身支援了MIDI輸出可連接您最喜愛的硬體合成器和鼓機的聲音帶到Reason的機櫃中。新的MIDI功能是可處理外部MIDI樂器設備,完全融入於Reason的環境中。從Reason 的編曲器或甚至從Reason機櫃的電壓控制(CV)來自動化控制MIDI裝置是一件輕而易舉的設定。

Reason 7(標準版) (6)

使用Reason 7,你有更多的創意控制你的音頻錄音。在錄製樂器時可讓Reason自動切片錄音資料成為單個音符或點擊聲。使用它,可量化音頻片段,調整你的最佳節奏感時機,或大幅改變錄音資料是透過Reason的夢幻般的時間伸展來產生出很棒的創意。切片也可以轉換成REX檔可用於播放或進一步與Reason Dr. Octo Rex 循環播放機,Reason的取樣機或Kong Drum鼓組編輯器一起來使用。

Reason 7(標準版) (5)

使用錄音室級調音台,Reason已經是許多混音師的夢想了。Reason7增加了一些新的方法來使你的歌曲可以混音的更好,更容易。Reason用戶往往會花費大量的時間,探索和調整聲音在Reason機櫃上,所以最重要的混音控制如音量及音場相位等,現在也可在機櫃上使用,這樣操作起來總是近在手邊。這意味著在程式中更少的跳躍並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你的音樂上。

Reason 7(標準版) (4)

新的匯流排頻道可簡單將音軌編組,甚至可將你的混音器編組並一起處理。針對個別的處理,可建立並列頻道並使用單擊點選方式。這樣的並列壓縮處理或其他方式是前今很多專業的混音師會使用的一種方式,可快速做出紐約風格的混音。

Reason 7(標準版) (3)

針對你的混音控制,Reason現在內建了一個頻譜分析視窗,可給予你立即看到每一個所選擇的頻道或總輸出頻道的的頻率分布。 新的頻譜等化器EQ視窗結合了頻譜分析及圖像型EQ ,其與混音器上的EQ是重疊控制的。可在程式中的任何地方來調整音軌中的EQ

Reason 7(標準版) (2)

Reason 7還配備了一個擴展的音色庫,增加了一個新的且強大的重擊鼓組循環音樂段落:big room housedubstep的,甚至是metal等音樂風格。這全部都是準備讓你置於你的音軌中。

對於自己的聲音文件匯入到Reason,現在可匯入更多的音頻格式,如MP3WMAAAC的支持。

Reason 7(標準版)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