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PAD MINI

Novation LAUNCHPAD MINI

適用於iPad世代的Launchpad  – Launchpad Mini是已非常著名的Novation Launchpad S演奏控制器的精簡版,為了能與iPad做結合所設定的。Launchpad Mini 有64個三種顏色的觸擊板可讓立即在你的iPad或Mac及PC電腦結合上播放循環樂句,音色,效果器及更多的製作及演奏音樂。Launchpad Mini的設計,是讓你可以拆開包裝後就直接可以製作音樂,完全可從你的iPad,PC或Mac匯流排供電。它附了一套軟體,包括Ableton Live Lite精簡版,可針對你的Mac或PC電腦- 再加上適用於iPad的Launchpad App應用程式。適用於iPad的Launchpad包括預載的專業音色庫,您可以 在使用時立即創造出獨特的表演和將Launchpad Mini進化成一台綜合性能優異的樂器。除了內置的音色外,你可以導入額外的音色包,甚至是你自己的聲音,若當你需要他們的話。還可以使用濾波器和DJ風格的效果器來完成你的表演,然後與世界分享您的作品。非常輕巧且堅固,足以承受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方式,它便於攜帶且可立即執行。它的重量很輕,比iPad更小,更輕。Launchpad Mini是完全匯流排供電,無需電源插座是否在您的iPad或電腦。Launchpad Mini 可完美結合Ableton Live音樂軟體,就像Launchpad S。可觸發clips事件及scenes場景。並可控制音量及傳送等。Ableton Live Lite 是Launchpad Mini免費附贈的。再加上可使用Launchpad Mini的64個觸發格板來快速控制FL Studio 11。

 

堅固耐用並有iPad電源供電

Launchpad Mini是一台非常輕巧且堅固的產品,足以承受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方式,它便於攜帶且可立即執行。它的重量很輕,比iPad更小,更輕。Launchpad Mini是完全匯流排供電,無需電源插座是否在您的iPad或電腦。

LAUNCHPAD MINI()

成為Novation的Launch系列家族產品

Launchpad Mini的推出是Novation將Launch系列的產品線再更擴大。將多台個Launch系列家族的產品一起使用,可延伸它無限的可能:一對Launchpad Mini再與它的大哥Launchpad S,若要再增強你的Lead主奏音色或貝斯旋律線可使用Launchkey Mini或Launchkey主控鍵盤,並可再添加有高品質旋鈕控制的Launch Control。還可以與適用於iPad的Launchpad及Launchkey的App應用程式一起使用。

LAUNCHPAD MINI(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