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CONTROL

Novation LAUNCH CONTROL

Novation LAUNCH 系列新產品LAUNCH CONTROL 可攜式迷你控制器http://youtu.be/KLdTP3XbKyU

Launch Control是一台堅固耐用且攜帶方便的控制器,它有16個可配置的旋鈕及8個觸擊板,其設計的概念就是要讓你可以直接用手來控制混音器,樂器及效果器。它也是設計給Novation Launchpad做為搭擋。Launch Control可工作於所有的主流音樂軟體及你的iPad。使用Launch Control的觸擊板可觸發取樣素材並同時可用旋鈕調整濾波器,音量及效果器等。Launch Control 同時也是Launchpad最佳搭擋;Novation Launchpad的可快速使用64個方格板改變了音樂人製作及表演音樂的方式,若再加上Launch Control的16個旋鈕可讓你再進入到演奏及錄音室的領域中,另外還有8個三色背光的Launchpad pad可直接即時控制Ableton Live及其他軟體。使用Launchpad 的app程式並結合Launch Control你的iPad 可觸發取樣素材及效果器,讓你可以直覺的製作及演奏音樂。Launch Control可直接連接到你的iPad並使用Apple Camera Connection Kit (另外選購)則可透過iPad來供電。Launch Control 可工作於Mac與PC電腦的主要音樂軟體如Cubase,Reason,Logic 及L Studio等軟體且完全相容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產品本身還附贈Ableton Live Lite音樂軟體及Loopmasters取樣素材包。

 

LAUNCH CONTROL(1)

 

Launch Control 與iPad的結合

使用Launchpad 的app程式並結合Launch Control你的iPad 可觸發取樣素材及效果器,讓你可以直覺的製作及演奏音樂。Launch Control可直接連接到你的iPad並使用Apple Camera Connection Kit (另外選購)則可透過iPad來供電。

LAUNCH CONTROL(2)

可控制主流的音樂軟體

Launch Control 可工作於Mac與PC電腦的主要音樂軟體如Cubase,Reason,Logic 及L Studio等軟體且完全相容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產品本身還附贈Ableton Live Lite音樂軟體及Loopmasters取樣素材包。

LAUNCH CONTROL(3)

最多可有448個控制!

Launch Control 不只是給你16個旋鈕及8個launch pad。8組原廠預設及8組使用者定義的預設模組可讓你控制多台樂器及效果器且不用再重新配置。

LAUNCH CONTROL(4)

規格

實體控制

16個可300度旋鈕的旋鈕。

8個三色背光的Launch pad。

6個功能鍵。

 

連接部份

系統相容的USB埠

Kensington 防盗鎖孔

 

重量與尺寸

240mm x 118mm x 23mm

470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