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R

Novation Dicer

種類 DJ控制器

 

DICER(2)

 

Novation Dicer: 為數位DJ打造的cue-point,循環、FX控制
手掌般大小的cue point 和循環控制器完全配合你的需求:在你的唱盤、CDJ、混音器或筆電。Dicer是一對的組合,一邊各使用一個。
 
Dicers能支援大多數的DJ軟體,搭配以下軟體能更有優質的服務:
• Serato Scratch Live
• Traktor Scratch Duo/Pro
• Traktor Pro
 
A pair of Dicer gives you a total of 60 buttons:
一組的Dicer給你總共60個按鍵。
 
Dicer能夠啟動sample、cue-point、循環、FX。你能使用Dicer瀏覽的曲目,前進或後退曲目,或者自由的指定你想要的任何功能。彩色的LED顯示說明你正在使用的模式。
 
Dicer是由Novation與同樣身為DJ和DJ設備的專家-Ean Golden共同設計的。 Ean的想法是希望能有一個合適轉盤控制器, 而他的想法也幫助了Novation設計與發展Dicer。
Scratch Live不只是混音數位音樂。它的創意功能包括cue,looping,將DJ演出帶到新的層次。Dicer開啟這些特色並且在你混音時,把這些特色放到你的指尖。
DICER(1)
Dicer的3種模式帶來3種不同的表現模式
1) Hot Cues: (顯示為紅色)
五片觸碰板都可分別在音軌中設定cue point,當你需要的時候只要重新擊發一下。如此一來在音軌中就有5個cue point,當你選擇它的時候就會跳到當初設定的cue point。
想要移除,或指定新的cue point時,按住mode按鍵,再按一下觸碰板,這樣就清除了。

 

2) Loop Roll: (顯示為綠色)
在Loop Roll的模式之中,可以不斷循環音軌中的小片段,從一拍到16分音符。這讓你能創造高低起伏的律動、類似跳針的頓點,和roll的效果。當你放開觸碰板時,音軌會回到你設定的點。

3) Auto Loop: (顯示為橙色)
Serato在音軌中會自動偵測循環點。透過Dicer5片觸碰板,你可以應用不同的循環長度,任何時候都可以重新啟動。
Dicer可直接支援Scratch Live 2.1。只要連接USB,你就已經準備好了。在你學會Cue-point和循環功能後,Serato Scratch Live 2.0也可以與Dicer應用(但是沒有LED顯示)。

 

DICER(3)

適用於Traktor Scratch PRO
Dicer配有Traktor Scratch Pro的路徑圖,讓你能設定trigger hot cues,循環和Traktor的快捷鍵。Dicer是一對的,給你60組背光按鈕來控制Traktor Scratch PRO的主要功能,同時也裝載你最常使用的功能。Dicer適用Technic 1210/1200的唱盤,但如果你使用不同的唱盤,CDJ,或是想要將Dicer放在混音器或電腦上,你可以使用附贈DJ黏土,讓你穩定的固定在任何表面。

DICER(4)

Dicer 與 Traktor
Dicer有完整的兼容性。可至官網下載Traktor PRO mapping,來控制Traktor的傳送、cue points、循環、FX和曲目瀏覽等。
 
Dicer給你60個背光按鈕,用手動來控制Traktor PRO。每一組按鈕模式能應用Traktor PRO 10種主要特色:瀏覽資料庫、讀取、撥放曲目、暫停、前進、後退、設定hot cues、啟動Traktor FX,和其他更多。
Dicer附有可重複使用的粘片,可將Dicer牢固的固定在任何表面-包括你的電腦或混音器。

主要特色

DICER(5) 性能優越的背光按鈕
背光、多種顏色、柔軟觸感的"骰子"按鍵,在Serato Scratch Live軟體中提供即刻的LED燈回饋。
DICER(6) 能直接鎖入Technics SL 1200/10或同類型的唱盤。
使用45-adapter孔,Dicer把控制looping的權利就放在你需要的地方-在你的工作台,離你的唱片只有幾公釐遠。
  DICER(7) 附著在CDJ、混音器、筆記型電腦上
使用Novation可重複使用的DJ粘片,你的Dicer即可加入DJ表演中,穩定的固定在CDJ、混音器及筆記型電腦。
DICER(8) Serato Scratch Live 的預設設定
Dicer已經為Serato Scratch Live做了事先的設計,能夠充分利用cue point和looping的功能,還包括Hot Cues,Auto Roll,和Loop Roll。
DICER(9) 支援多數DJ軟體
Dicer是完全可指定的MIDI,所以幾乎能設定來控制所有軟體,包括Tractor Scratch Pro。一組兩個的Dicer有60組可指定的MIDI控制。

 

USB供電
Dicer只需要一條USB就能得到電源,不需要其他的外接電源。mini導線會把電源與資料傳送到另一個Dicer。

DJ 軟體的現成安裝資料
適用於多數軟體的快速安裝資料夾,包括Traktor Scratch Pro,都可到www.novationmusic.com免費下載。

完全相容的MIDI設備
Dicer是隨插即用的設備,不需要安裝任何驅動程式。

Specifications

Integration with Serato
Full integration with Serato Scratch Live (including LED feedback) requires Serato version 2.1. Without this, Hot Cues, Auto Loop and Loop Roll functions can all be assigned to Dicer using Serato’s MIDI learn function.
Physical controls and Indicators
• 5 large round multi-colour back-lit trigger buttons
• 3 small round multi-colour back-lit function buttons
Connectivity
• Micro USB 1.1 connector; the most robust and compact USB connection.
• Kensington lock space
• Mini-Jack connector for connecting pairs.
Weights and Dimensions
Single un-boxed unit (Dicer always comes as a pair):
W & D = 90 mm / 3.5 “; H = 13 mm / 0.5“
Weight: 72 g / 0.16 lbs
NOTE: One Dicer only. Height includes rubber feet / excludes adapter
Boxed (pair):
W=165 mm / 6.5 “, H=240  / 9.5 “, D=60 mm / 2 3/8“
Weight: 0.4373 kg / 0.96 lbs
NOTE: Includes single brown outer box
Multi Box (10):
W= 307 mm / 12“, H=492 mm / 19 3/8“, D=187 mm / 7 3/8“
Weight: 5.253 kg / 11.58 lb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