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M-MKIII_3quart-elevated_HR

Novation新的Launchkey Mini MK3主控鍵盤

販售經銷商

 

Launchkey Mini MK3是Novation公司最新推出最緊湊,最便攜的25鍵MIDI主控鍵盤。並有16個RGB全彩及有力度感應的打擊板(Pads),它為使用者提供了開始在Ableton Live音樂軟體中創作音樂所需的一切。內建有琶音器,固定和弦模式以及大量的聲音素材。最重要的是在這個級別及價位的主控鍵盤都不常見的就是有”MIDI Out”輸出功能可以做為其他硬體合成器的主控鍵盤用,非常方便。

LKM-header-image-1536-732

使用Launchkey Mini MK3簡單而強大的琶音器,從指尖獲得新的旋律,節奏和音色;固定和弦模式將使您的想法更進一步,在您彈奏琴鍵之後可自定義的加入固定和弦模式;另外新增加了動態反應,透過16個RGB全彩有力度感應的打擊板(Pads),可呈現出富有表現力的節奏及音樂片段。

LKM-MKIII_3quart-elevated_HR

Launchkey Mini MK3與Live軟體的深度結合及直覺式的操作使您可以隨時隨地創作音樂,且所有的控制都可以減少使用滑鼠的點。

Launchkey Mini MK3配備了全新的迷你鍵-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琴鍵-演奏起來非常棒。兩個觸控板負責滑音和Mod調變可讓您真正感受到音色的質感。若再連接您的延音踏板,可為您的演奏增添更多表情。

LKM-MkIII-rear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