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drum3-2

Nord Drum 3P 電子鼓

販售經銷商

Nord Drum 3P電子鼓

Nord-Drum-3P-header

全新Nord Drum 3P,結合了從Nord Drum 2那充滿創意的音色設計及令人驚喜的演奏樂趣。新功能包括殘響和延遲效果器,簡易音色選擇模式及新的音色庫可以快速創建用戶鼓組音色。

 

主要特點

  • 有6個頻道的打擊樂合成器
  • 集合了Multipad,Kick Pad輸入和MIDI功能。(新功能)
  • 擁有6個通用觸發/鼓板輸入和MIDI端子。
  • 簡易的用戶界面,方便選擇音色。 (新功能)
  • 新的獨立預設音色庫,大鼓、軍鼓、TOM鼓等等 。(新功能)
  • 具備共振合成、減法合成和FM合成的高級聲音引擎
  • 每一個頻道可調整殘響和延遲效果器。(新功能)
  • 每個頻道均有Drive, Crush和EQ效果器。
  • 有MIDI in/out端子及完整的控制碼(CC-control)。
  • 有立體聲輸出並提高輸出音量。
  • 有耳機輸出並提高輸出音量。

NORD DRUM 3P 結合了Multipad (新產品)

norddrum3-2

超級輕巧方便攜帶的新產品Nord Drum 3P 結合了超高靈敏度的打擊板和Kick大鼓輸入端,重量不到2公斤!

 

延遲和混響效果 (新功能)

非常棒及高品質的整體立體聲殘響和延遲效果器可為你的鼓組音色增加整個新的音場效果,而且可簡單控制每個鼓通道的效果量。

 

簡易選擇音色的操作並有新的音色庫 (新功能)

norddrum3-3

全新的“音色選擇”功能可讓你廣泛的瀏覽並選擇優質的鼓組音色並簡單指定到每一個獨立的鼓板(Pad)。你可以從我們新的預設音色庫快速輕鬆地替換掉TOM鼓、鈸、大鼓等音色。

全新的原廠音色庫擁有10種類型的預設音色,可以方便地分配給6個鼓板Pad/頻道中的任何一個,且它很適合進行彩排,能在短短幾秒鐘內就調出所需的音色。

鼓組分類包括有Kicks, Snares, Toms, Percussion, Bells, Tuned, Effects, Cymbals, Hihats 和 Claps。

 

音色建構

音色的產生是從 Tone(有共振合成模式,減法合成及FM合成模式),Noise(雜訊合成模式)Click(極短音色合成模式)等三個部份來產生的。

Nord Drum 3P的音色可即時完整合成產生的,這可讓你去塑形及演奏一個獨特動態響應的音色,無論你喜歡使用鼓棒敲或使用編曲器來播放。

 

效果器部份

Nord Drum 3P的6個頻道中的每一個頻道都有自已強大的效果-Distortion(失真),EQ(等化器)及Repeat(重覆播放)。

Nord Drum 3P 配備有兩個新的整體效果器:Reverb殘響效果器及Delay延遲效果器。Reverb 殘響效果器有7組房間演算法並可控制音質的色彩。Delay延遲效果器有Tap Tempo模式及調整反饋的傳輸量。

在Nord Drum 3P中每一個頻道都可以單獨調整Reverb殘響效果及Delay延遲效果的傳輸量。

 

混音器

Channel Mixer可設定每一個頻道的音量,也配備有音場相位Pan控制參數可調整立體聲音場。 若你想要傳送大鼓到個別的輸出端,只要將其他頻道的音場相位pan調整到最左邊,大鼓的音場相位pan調整到最右邊。

 

輸入端彈性運用

Nord Drum 3P有6組通用的輸入端可以連接大部份的電子鼓板或爵士鼓的觸發器(trigger)及接觸式麥克風,也或者是舊款電子鼓機的輸出端等。在設定輸入端及臨界值是非常簡單的,Nord Drum 3P也提供了一些流行的電子鼓板及觸發器做為預設值。

 

MIDI功能

norddrum3-4

MIDI in/out也可以將Nord Drum 3P 與其他MIDI鼓板一起使用,或透過外接的MIDI編曲機來作編曲用。Nord Drum 3P所有的音色參數可以透過MIDI的CC控制碼來控制。若你持有iPad 不要錯過Nord官方推出的免費iPad app程式 Nord Beat, 它是特別設計用來透過MIDI控制Nord Drum 3P做編曲。

 

觸發器(TRIGGER)介面

當你連接使用電子鼓的鼓板或傳統爵士鼓的觸發器來演奏時,它的訊號會自動輸出到MIDI輸出端,這樣也可以將Nord Drum 3P當成是一個有6個頻道的觸發器介面。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