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tion Launchkey系列主控鍵盤韌體更新到V1.1

2021-04-12

Novation Launchkey系列主控鍵盤韌體更新到V1.1

螢幕快照 2021-04-12 上午11.31.54

Novation Launchkey系列是一台為所有音樂創作者提供了非常直覺操作及結合多種功能的MIDI鍵盤控制器。對於初學者和有經驗的創作者而言,Launchkey系列是完美的主控鍵盤,Launchkey系列現在透過v1.1進行了首次韌體更新。

這些新更新中有許多是來自Novation產品用戶社群的要求。添加了這些更新功能後以提高音樂的創造力。

 

韌體v1.1更新可以為Launchkey Mini [MK3]和Launchkey [MK3]引入了新的“Strum彈奏模式”功能。“Strum彈奏模式”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新功能,可以幫助音樂創作時,為旋律製作增加更多想法。使用時,用戶可以透過使用Launchkey Mini [MK3]上的調變觸控條或使用Launchkey [MK3]上的調變轉輪按住音符並觸發Strum彈奏模式。

對於整體的聲音變化,Strum彈奏模式也可以與Launchkey控制器上的其他琶音器模式一起使用。

 

Launchkey Mini [MK3]:

Launchkey [MK3]:

 

除了增加Strum模式外,Launchkey Mini [MK3]還將在v1.1中進行一些額外更新,這些新更新包含了自2019年9月發布以來Novation用戶社群所要求的一些重要和提高效能的功能。

▲ 可調整打擊板背光亮度

可調整打擊板背光亮度,以在所有光線設置下獲得更好的可見度和舒適的易用性。

▲ 開啟打擊板的力度

現在可以根據用戶的喜好打開或關閉打擊​​板的力度-對於喜歡固定力度的手指鼓手尤其有用。

▲ 增加MIDI時脈輸出開關

現在可以打開或關閉MIDI端子的時脈輸出,這在將Launchkey Mini連接到其他MIDI設備時為用戶增加了靈活性。

▲ 雙擊位移(Double-tap shift)功能可用於琶音器和固定和弦模式

新的雙擊位移(Double-tap shift)功能可鎖定shift按鍵,以實現對變換後的按鈕的單手控制,非常適合在一隻手與另一隻手同時演奏,同時彈奏吉他或使用連接的合成器的情況下進行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