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推出獨立單機版的MASCHINE+專業音樂製作工具

2020-09-28

MASCHINE+

獨立運行的創作和演出樂器

快速的工作流程。強大的聲音。不再依賴電腦。

img-welcome-hero-maschine-plus-product-page-01-welcome-screen-9b48b4408814313fe6309dd4be7edad7-d

MASCHINE+ 是一台取樣器,一個鼓機,一個合成器,是一股舞台上的強大力量。 簡而言之,你可以讓其成為任何你想要的設備。掙脫了筆記型電腦的束縛,讓你可以和其他設備一起演奏。你可以使用大量的內置聲音、樂器和效果器並在短短幾分鐘內創作出鼓組節奏。

這是 MASCHINE 標誌性的工作流程,只需要簡單連接幾條導線即可快速工作。

 

獨立使用

可獨立使用意味著專注、更加自由,讓你可以將重心放在音樂創作上面。 連接上導線,開機,即可直接進入基於MASCHINE+ 的創作環境,從第一靈感到完整作品都可在這完成。旋轉效果器旋鈕來調整你的聲音,或使用其直觀設計的界面取樣音色來製作自己的聲音,以保持創造的流行性。如果你想把你的靈感素材轉移到音樂製作軟體(DAW)中,你只需複製它們,然後啓動你電腦上的 MASCHINE軟體,即可在你之前停下的地方繼續開始創作。

 

內置 9 個樂器,35 個效果器以及數千個聲音

螢幕快照 2020-09-28 下午12.22.25

就如同經典的節奏機(groovebox)的工作流程,MASCHINE+ 包含了 MASCHINE+ Selection音色素材包: 一個由 9 個合成器以及取樣樂器、35 個效果器和 7 個 Expansion 音色擴展包(包括你可以自己選擇的兩個)組成的專用軟體套件包,可以在獨立模式下無縫創作。 包括了像 MASSIVE、FM8、MONARK、PRISM、MASCHINE Factory Selection、RAUM 和 PHASIS 這樣的重量級產品。如果你擅長於聲音設計,幾乎任何你能想到的都能實現。

 

萬物皆可取樣和使用編曲器進行

無論你是想擷錄唱片,或翻錄電台音樂,還是把任何聲音錄製到 MASCHINE+上,你都可以快速切割和拉伸然後保存到你自己的音色組(Kit) 中。 你還可以使用音頻外掛軟體對聲音進行即時調整。 無論是吉他、人聲、鼓和其他任何聲音都可如此進行,聲音越多就意味著創作音樂的方式越有創意。

為演奏而生

直觀地控制你的音樂,為現場演出帶來真實的表達。你可以實時敲出鼓點、彈奏琶音或調整合成器旋律。 MASCHINE+ 是一個直觀的現場編曲器,一個成熟 groovebox,以及一個強大的演出效果器的混合體。

 

隆重推出 CLIPS

螢幕快照 2020-09-28 下午12.21.03

Clips 能夠讓你在理念創作上更為自由。 創建場景(Scene)的轉換,為段落片段音樂(pattern)添加獨特的變化,將MIDI直接錄製為完整的編排,並在需要的地方自由添加音頻。想法落實後,您可以使用 MASCHINE+ 作為強大的聲音工具,將音樂創作完成。

連接控制你的設備

可以演奏和安排外置設備並且捕捉結果。或者實時操控外置音頻和效果器。 MASCHINE+ 可以控制、混音並可使用 MIDI、導線和麥克風輸入操控你的其他設備,瞬間將所有設備集結在一起。 如果你希望與電腦協同工作,它也可以變身成為經典的 MASCHINE 控制器。

無線同步和添加聲音

MASCHINE+ 支持 Wi-Fi 功能,這意味著你可以在不需要查看電腦的情況下,只需觸碰一個按鈕即可安裝新的聲音、樂器和效果器。 當你和其他人一起演奏時或者戶外演出時,可以和其他音樂 app、音樂製作軟體(DAW)同步,並支持 Ableton Link 相容設備。

 

添加更多擴展音色包

螢幕快照 2020-09-28 下午12.21.55

需要更多的聲音? Expansion(擴展音色包)非常適合給 MASCHINE+ 增添聲音和音效,包含了合成器預置、one-shot 取樣 loop 和鼓組。 產品目錄總是會一直在擴展,你可以很簡單快速地獲得最新的聲音,只要下載即可。

 

螢幕快照 2020-09-28 下午12.35.13

主要功能參數:

  • 直覺式單機操作流程,可用於創建節拍和旋律,取樣,編排音樂以及在舞台上或工作室中表演
  • 內含有具有非常專業及優質的樂器,聲音和效果器的MASCHINE + Selection,以及著名的MASCHINE鼓和Bass合成器外掛程式和效果器
  • 內置四核心CPU和4 GB RAM記憶體及32GB的快取儲存記憶體,可在需要時快速無縫創建音樂。
  • 有2個彩色顯示螢幕(480 x 272)。
  • 內附64 GB SD記憶卡(最高可擴充到1 TB)。
  • 專業級44.1 kHz / 24位錄音介面,帶有2組¼”TRS導線輸出,2組¼”TRS導線輸入,¼”動圈式麥克風輸入,立體聲耳機輸出,1 個MIDI輸入端,1個 MIDI輸出端,1個腳踏開關,2個USB連接埠用於MIDI控制器/外部HDD。
  • 堅固耐用的陽極氧化鋁設計,非常適合攜帶及工作室中使用。
  • 指標性的MASCHINE功能和工作流程,包括16個力度敏感的打擊墊,MASCHINE效果器和外掛程式,Swing,打擊板的串連,音符重覆,步進編曲器和老式取樣器模擬。
  • 可以獨立使用或與電腦一起使用–與您的工作室工作流程集成,並拔掉插頭以進行無DAW的設置或現場表演
  • 支援WiFi和Ableton Link,可無線安裝和更新產品,與他人協作以及與其他設備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