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推出新款非常親民又功能超強的KOMPLETE KONTROL A系列主控鍵盤

2018-09-07

 

 

KOMPLETE KONTROL A系列主控鍵盤

你需要手感非常優秀的鍵盤嗎

你需要掌控自己所有的軟體音源機和效果器嗎

你不希望花上一大筆錢就想獲得254961鍵專業級的半配重鍵盤嗎

 img-ce-gallery-gallery101_all-image-bb8c723f02cfcefce0edb35aff6d927c-d@2x

KOMPLETE KONTROL A系列的鍵盤以非常實惠的價格並透過智能流線型的主控鍵盤帶您親身去體驗所有樂器和效果器。

可快速搜尋,調整想要的音色,並搭配質感非常好的琴鍵組,且附有許多專業樂器的音色包。

可幫助你快速去完成音樂創作,製作及表演等多個用途。

更快找到您需要的聲音

有數百種預設可供選擇,找到合適的聲音可能並不容易。 但是若使用 KOMPLETE KONTROL ,您的所有KOMPLETE和NKS預設都經過直觀標記和組織,因此可以非常簡單快捷地找到合適的預設。此外,您可以在瀏覽時對每個聲音預覽試聽,而無需單獨加載樂器。

 

預先映射,隨時演奏

所有KOMPLETE和NKS的樂器和效果器都會由它們的原設計師預先將參數映射到 KOMPLETE KONTROL硬體上。當您觸摸相對應的旋鈕時,OLED顯示屏上會立即顯示Envelope曲線控制和濾波器截止頻率等基本參數。這意味著您可以準確瞭解您正在即時調整的內容 – 它能直接顯示出 kHz、dB 或是 BPM 等數據內容。

 

創造性表演

使用 Smart Play 功能,您永遠不必擔心會按下錯誤的音符琴鍵,只需選擇音階,即可進行演奏。在啟動和弦模式後,只需彈奏單一琴鍵即可演奏豐富的和弦進行,如果同時開啓琶音器,您將能夠演奏出美妙的音樂盛宴。對於鍵盤新手來說,簡單模式(Easy Mode)能夠將白鍵對應到您喜歡的任何音階上。

 

捕捉您的靈感

無論您的設備如何,A系列鍵盤 都可以直接適應您現有的工作流程,讓您即時控制 Logic Pro X,Ableton Live,Cubase,Nuendo 和 GarageBand 中的播放控制面板、混音和編輯控制。 如果您剛開始編曲,附帶的 MASCHINE Essentials 可以讓您無需其他軟體,即可直接從硬體中捕捉和整理您的想法。

 

內含 MASCHINE ESSENTIALS

使用 MASCHINE Essentials 快速捕捉靈感,一個功能強大的節奏律動工作站,內置樂器音源、效果器和音色素材庫,用於勾勒出想法,並將它們編排成曲目、混音等等。

img-ce-gallery-gallery201_ideas-18b15a6f6b32db4356acacc580a102cb-d@2x

主要特色

  • 智能流線型的主控鍵盤帶您親身去體驗所有樂器和效果器。
  • 在NI的產品系列中是非常親民的主控鍵盤。
  • 使用最高品質半配重的琴鍵組。
  • 有OLED顯示螢幕,在操作上一目了然。
  • 有8個觸控式控制旋鈕
  • 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滑音(Pitch Bend)及調變(Modulation)轉輪。
  • 有一個帶4有個方向並可按下的旋鈕,可用於單手聲音瀏覽和項目導覽。
  • 透過KOMPLETE KONTROL軟體可進行那些有標記的預設音色瀏覽:可快速查找音色並即時預覽試聽。
  • 非常智能的彈奏:可使用100多種音階和調式,且可單鍵演奏和弦進行和琶音,或僅將任何音階對應到白色琴鍵上。
  • 可透過KOMPLETE KONTROL軟體預先控制KOMPLETE樂器和效果器以及來自各家軟體音源機製造商的數百個Native Kontrol Standard(NKS)外掛程式。
  • 完整的支援VSTi和VST FX。
  • 可與MASCHINE軟體深度結合。
  • 可對Logic Pro X,Ableton Live和GarageBand進行直覺式的控制。而與Cubase和Nuendo的結合控制則在鍵盤發布後即將推出。
  • 有TRS踏板輸入,可分配給延音及表情踏板。
  • 可使用USB 2.0匯流排供電。
  • 可以用作/指定為MIDI控制器
  • 內附有全面性的KOMPLETE樂器及效果器系列,及KOMPLETE KONTROL軟體與MASCHINE ESSENTIALS軟體(它是完整版的MASCHINE軟體再加上1.6 GB的MASCHINE原廠素材庫)

 

內附的軟體

▲ THE GENTLEMAN – 經典直立式鋼琴音色

▲ MONARK – 類比單音合成器

▲ SCARBEE MARK 1 – 電鋼琴音色

▲ REAKTOR PRISM – 複音合成器

▲ REAKTOR BLOCKS WIRED – 模組式合成器

▲ REAKTOR 6 PLAYER – 強大的REAKTOR音色播放器

▲ KONTAKT 6 PLAYER – 內含有50種樂器音色

▲ GUITAR RIG 5 PLAYER – 有自定的音箱擴大機,17種喇叭音箱及13種效果器

▲ KOMPLETE KONTROL軟體

▲ MASCHINE ESSENTIALS軟體

img-ce-gallery-gallery106_software_01-fc9a90bd1ed2d51810ac928a51d4fa3f-d@2x

一般規格

▲ KOMPLETE KONTROL A25

25键半配重键座

尺寸: 488 x 257 x 89mm

 

 

▲ KOMPLETE KONTROL A49

49键半配重键座

尺寸: 820 x 257 x 89mm

 

▲ KOMPLETE KONTROL A61

61键半配重键座

尺寸: 984 x 257 x 89mm

img-ce-gallery-gallery105_back_01-d42503259bcf62d71b5d17ed7542365a-d@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