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Korg Volca Sample OK Go 限量版取樣編曲機

2015-11-25

Korg Volca Sample OK Go限量版

KORG與OK Go之間的合作共同推出限量版的的volca sample.

內含有從OK Go最新專輯"Hungry Ghosts"中精心挑選的100個聲音取樣素材。限量版的OK GO volca現在已正式推出。您可以隨意編輯他們的許多代表性的聲音,如來自"I Won’t Let You Down" 的主唱聲音素材,或來自"The Writing’s On the Wall,"這首歌的Bass聲音素材,並可編排它們來創造出自己的音樂。

okgo1

你應該曾看過OK Go – I Won’t Let You Down的MV那一鏡到底加上空拍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現在這首歌的主唱聲音素材也都收錄在此volca sample的OK Go限量版中。

以volca的造型做調整,演奏,編曲取樣

volca sample是一台取樣素材編曲器,它可以讓您編輯和編曲安排最多100組取樣聲音,可即時進行強大的現場表演。這個強大的功能除了任何現有的volca設定外,還可以加簡單加入自己的設定。新volca讓你重新擁有了第一代取樣器的興奮,其中任何聲音—人聲,說出的話,周圍的聲音,或脈衝干擾—都可以變成取樣素材,用在您的音樂創作上!

*取樣素材的輸入只能透過特殊的iOS應用程式

主要特色

直觀性超強的volca編曲

  • 一個有趣的使用編曲器可擁有精湛的即興潛力
  • 動態編曲錄製和播放可多達11個參數
  • Active Step(啟動步階)及Step Jump(步階跳過)功能,可讓你插入或刪除步階。
  • Swing搖擺功能,可讓你產生節奏律動。

取樣素材塑形及類比隔離器

  • 強大和偉大的的類比隔離器
  • 有殘響效果器

在volca sample的新功能

  • 記錄,管理和下載取樣素材可透過volca sample的專用iOS應用程式
  • 樂曲模式允許更多的動態表演
  • 取樣反轉功能可讓播放聲音倒轉

整個volca系列都有的方便功能

  • 有非常多的參數,熟悉和直觀的面板佈局,編輯聲音和編曲安排
  • 可與其他的volca機器,ELECTRIBE或DAW同步播放。
  • MIDI輸入可進行取樣素材觸發,並從任何MIDI設備同步和參數變化
  • 體積小巧,電池供電操作,並內置喇叭可隨時隨地享受

規格

鍵盤:多點觸控琴鍵

樣器部份

類型:PCM

最大發音數:8 voices

取樣素材數量:100 (使用者可覆蓋)

取樣記憶容量:4 MB,最多65秒

取樣頻率:    31.25 kHZ, 16 bit

編輯:取樣素材(起始點,長度,高頻截點,音高(速度,封包曲線,啟始時間,衰減時間),音量振幅(音量,音場相位,啟始時間,衰減時間),反轉開關

效果器部份

數位殘響:開/關,混合

類比隔離器:低頻,高頻

編曲器部份

聲部事件:10

步階數(step):16

錄製的音樂段落數:10

控制器:動態編曲安排(Motion Sequence),啟動步階(Active Step)步階跳過(Step Jump),搖擺節奏(Swing)

歌曲部份

最大的編曲安排:16

可錄製的歌曲數:6

連接端子

音頻輸出:耳機(3.5mm 立體聲迷你插座)

Sync同步部份:In, Out(立體聲迷你插座)

MIDI: In

電源供應

AA電池x 6(鹼性電池或鎳氫電池) 或選購AC 變壓器(DC 9V)

電池壽命:大約10小時

尺寸(W x D x H)

193 × 115 ×45 mm / 7.60” x 4.53” x 1.77”

重量

372 g / 13.12 oz. (不包括電池)

其他部份

附件:AA鹼性電池×6,連接線

選購品:AC變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