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KORG nanoKONTROL Studio 控制器

2016-07-29

KORG nanoKONTROL Studio 控制器

完美的尺寸可直覺式的控制你的音樂,它是一台可使用USB或無線連接方式的實體MIDI控制器

nanoKONTROL Studio提供了播放控制鍵及混音器部份,給予你直覺的控制你的音樂製作軟體或DJ軟體。它可以使用電池操作,並以無線方式與你的iPhone/iPad或Mac/Windows連接操作。它是一台輕巧方便攜帶的行動式MIDI控制器,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製作音樂,操作也非常簡單。

一台輕巧便攜的實體MIDI控制器可連接行動裝置或桌上型電腦來使用

11

 

它的尺寸比一張信紙的大小還小,nanoKONTROL Studio是薄型化設計。它可以輕鬆地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裡,並與您的筆記型電腦做完美的搭配。儘管其體積小巧,它的控制器提供了強大的力量和堅實的感覺,使其成為一個方便和靈活的MIDI控制器。

透過USB或無線連接方式讓你更自由的製作音樂

nanoKONTROL Studio並不是只有USB的連接方式,還有無線連接。它可以簡單與iPad/iPhone中的音樂程式app如KORG Gadget或Apple GarageBand或你的Mac/Windows音樂製作軟體相結合。它可以擺脫令人煩惱的接線方式,你就可以隨心所欲且比其他產品更容易設定你的系統。由於nanoKONTROL Studio經過精心的調整讓你可以享受低延遲和高穩定性。

精緻時尚的設計

12

 

它簡單,精緻,時尚的外觀設計,再加上採用白光LED呈現非常美麗的照明,在每天使用它也不會覺得累。憑藉其現代化的設計,nanoKONTROL Studio,就如同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一樣是你非常理想的新設備。

控制器上的面板設計涵蓋了音樂製作軟體及DJ表演所需要用到的一切控制

在此控制器上你可以完全控制你在音樂製作軟體(DAW)上的一切操作:滑桿的空間設計適中,再加上非常方便使用的飛梭轉盤(jog wheel)。無論你是在控制你的音樂製作軟體(DAW)和外掛音源機或效果器,或者投入在表演中,nanoKONTROL Studio提供了你需要在任何情況下的一切操作。

援的軟體

nanoKONTROL可與任何有支援MIDI輸入的音樂軟體相容,包括有:KORG Gadget, Logic, GarageBand, Live, Reason, Cubase, Studio One, FL Studio, Sonar, Pro Tools, Digital Performer,及Traktor。

可使用專用的“KORG KONTROL Editor”編輯軟體來定義控制參數

KORG 提供了“KORG KONTROL Editor” 控制編輯軟體可讓你自由定義nanoKONTROL Studio的參數設定。你可以調整鍵盤的力度曲線,或配置你所需要控制的MIDI參數到觸擊鼓板及旋鈕上。

規格-

  • 控制器部份:

有8個旋鈕,8個滑桿,32個按鍵 ([Mute/Solo/Rec/Select] x 8)

播放控制按鍵 (Beginning / Stop / Play / Rec / Rew / FF), Track (< / >), Cycle, Marker (Set / < / >), Scene

▲ 場景記憶:8組

▲ 連接端子部份:USB連接埠 (micro B形式)

▲ 無線類型:藍芽低耗能(相容Apple Bluetooth Low Energy MIDI規格)

▲ 電源供應:

使用USB匯流排電源供應 (當連接USB線時)

兩顆AAA電池(當以無線連接時,使用鹼性或鎳氫電池)

▲ 電池壽命:大約10小時(當使用鹼性電池並使用原廠設定時)

▲ 電源消耗功率:小於500mA

▲ 尺寸 (W x D x H):278 mm x 160 mm x 33 mm

▲ 重量(不含電池):459 g

▲ 包裝盒內附件:USB連接線,KORG套裝軟體序號碼,2顆AAA電池用於測試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