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rturia 推出黑色限量版 Keylab 49 / 61 鍵控制器

2015-10-30

Arturia Keylab Black Edition 49 / 61 鍵盤控制器,黑色限量版,只有到貨5台喔!

這次的版本除了原有附送的ANALOG LAB的合成器音源軟體外,又多加送了三套音源軟體。

其中包括有Solina V:一套著名的合弦樂合奏的合成器音色。Prophet V是一套重現非常經典的Prophet 5及Prophet VS合成器的音源軟體,它分別是Sequential Circuits®所製作的第一台及最後一台合成器。第三套UVI Grand Piano type D是一套由專門製作取樣音色的公司UVI所製作的一套華麗平台鋼琴的樂器音色。此音色是來自於鋼琴界非常多人喜愛的Steinway Model D Concert Grand 演奏會用的平台鋼琴音色。它可以讓人感受到它樂器之王那華麗高貴的魅力。

49

6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