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KRONOS 2015最新版本,已在台上市!

2015-04-01

Korg KRONOS 2015最新旗艦工作站 已經在台上市!

7a5295abbb941f0e2d1eb9b4ede224ad

Korg 於2015年推出最新的KRONOS版本,軟、硬體規格皆有提昇!

  • 木質邊框:新KRONOS採用木頭邊框,配上髮絲紋金屬外殼,整體外觀看起來沉穩內斂!
  • 增強型的SGX-2平台鋼琴:從原本的SGX-1升級成SGX-2,新的增強型SGX-2平台鋼琴聲音引擎引入了新的Berlin Grand音色,提供琴弦共振的鋼琴音色可以有更深層的鋼琴音色質感。SGX-2的其他增強功能包括Sympathetic琴弦共振和新錄製的Una Corda(柔音踏板)取樣音色。
  • 大量音色可選擇:KRONOS配備上千種的音色,使用了各種合成方式製作出超過大約21 GB的預設波形資料,涵蓋了各種樂風。每一個音色都是經過KORG聲音設計團隊採納世界級的音樂人意見精心打造。
  • 創新Set List模式:KRONOS的Set List模式可以組織一首歌裡面所有你需要的資源及設定。在Set List模式下,TouchView觸控螢幕可容納16個彩色編碼觸控式按鍵。每一個都可以即時調用預設音色、組合音色或編曲器,而不管處於什麼模式!
  • 彩色TouchView螢幕,現在支持觸控拖動功能:Kronos的中間是KORG大型的8吋(800×600像素)SVGA彩色TouchView觸控螢幕。除了簡單地透過手指觸摸來選擇音色或參數外,增強的Touch-Drag功能允許你對參數值進行更深入的控制。交互式樂器和面板圖形界面幾乎無所不能,從調整平台鋼琴的蓋子,到連接半模組化合成器的跳線都可實現。
  • USB/ MIDI主機端(Host)連接埠支援MIDI控制界面:任何標準的USB-MIDI控制器都可直接連接到KRONOS。如果您連接KORG觸擊板類型的USB MIDI控制器(nanoPAD,nanoPAD2,padKONTROL),Pad 1-8被自動映射到KRONOS的虛擬和弦Pad,使它們能夠用來打鼓,觸發和弦,或在和弦模式切換和弦。

詳細介紹,請點我

洽詢經銷商:搖滾鍵盤

c16609f8e8dd3326a2577ca62da765fe_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