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KR-55 Pro多功能節奏機

2018-07-24

KR-55 Pro多功能節奏機

 

KR55Pro_image

新款KR-55 Pro是一款多功能節奏機,也配備了混音器/錄音機功能。

使用KR-55 Pro,就好像身邊有一位職業鼓手跟著你一起表演。KR-55 Pro它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方法來享受真正的鼓組/打擊樂器的聲音並支援即興組團表演。它提供了豐富的輸入端子,混音器功能,效果器和EQ等化器,以及可以記錄到SD記憶卡的多功能錄音機。直觀的使用界面意味著不需要複雜的編輯。電池供電的操作可允許你從原本的家中走到戶外做街頭表演的完全移動性,也適用於各種情況或包括在狹小空間的現場活動。

KR55Pro_top

▲ 主要特點

  • 使用KORG專有的“Real Groove Technology”即時錄製的24種內建鼓組/打擊樂器風格。
  • 每個節奏風格都包含豐富多變的音樂段落:有兩種變奏,基本節奏,過門1,過門2和尾奏。
  • 使用串聯功能建構整首歌的節奏架構並自動播放。
  • 豐富的輸入端子包括一個XLR麥克風輸入端,兩個吉他/貝士輸入端和一個立體聲AUX輸入端,允許多聲道混音。
  • 提供高品質的殘響效果器和EQ等化器,可讓您自由的塑造您的聲音。
  • 您可以伴隨節奏風格演奏,並將混音結果作為音頻檔案錄在SD記憶卡上。
  • 支持多軌錄音,讓您製作更複雜的音樂。
  • 音頻播放器功能支持循環播放和自動連續播放。
  • 調音器功能具有大型的儀表面板,可以提供良好的視野。您也可以透過聽到導音的同時進行調音。
  • Acoustage聲場技術提供寬廣的聲音。
  • 本機可以使用六顆AA三號電池供電,最多可以使用七小時。
  • 另售的腳踏開關可讓您用腳踏板控製本機。

 

KR55Pro_conect

規格

節奏功能部份:

▲ 節奏風格:有24種節奏風格(8 Beat1, 8 Beat2, 8 Beat3, 8 Beat4 Shuffle, 8 Beat5, Unplug1 Cajon, Unplug2 Conga, Unplug3 Djembe, Oldies, Country1, Country2 Train Bt, Country3 3/4, Rock1, Rock2, Blues1, Blues2, 16 Beat1, 16 Beat2 Shuffle, 16 Beat3, Jazz1, Jazz2 3/4, Latin Jazz, Bossa, Samba),每一種節奏風格都有兩種變奏。每一種變奏有三種段落(basic, fill-in 1, fill-in 2)

▲ 拍速:48 – 240 bpm

▲ 有串接功能:30個資料庫(每一次最高可串接到999個小節)

 

錄音功能部份:

▲ 錄音格式:PCM音頻WAV檔案格式(檔案副檔名是.wav), 44.1 kHz, 16-bit

▲ 錄音時間:依你所使用的SD記憶卡的容量而定,大約每1 GB可以錄100分鐘

▲ 最大持續錄音時間:3 小時

▲ 歌曲數量:最大50首

▲ 多軌錄音的軌數:依你所使用的SD記憶卡的容量而定。

▲ Undo/Redo:一次

 

播放功能部份:

▲ 播放格式:PCM音頻WAV檔案格式(檔案副檔名是.wav), 44.1 kHz, 16-bit,立體聲

▲ 最大資料量(時間):依你所使用的SD記憶卡的容量而定,大約每1 GB可以錄100分鐘。

▲ 最大檔案資料數(資料夾的數量):最多99首歌(每一個資料夾),一共有8個資料夾M1–M8 存放於PLAYER播放器資料夾中。

▲ 播放表單功能:10個資料庫(每一個最多存放24首歌)

 

混音器效果器部份:

▲ 效果器:殘響(Reverb)效果器

▲ 等化器:BASS, TREBLE

▲ 其他效果器:ACOUSTAGE (寬廣立體聲效果器)

 

調音器功能部份:

▲ 音階:12平均律

▲ 類型:半音階模式

▲ 音高校正:435 – 445 Hz

▲ 調音導音:三種類型 (吉他,貝士,鋼琴)

 

顯示幕部份:

▲ 7段4位數字LED顯示器

 

SD記憶卡部份

▲ 可使用的記憶卡:建議使用SDHC記憶卡:4 GB – 32 GB

 

輸出端子部份:

▲ MIC IN 麥克風輸入端:XLR-3-32類型,輸入阻抗4.7 k-ohm,,理論音量-43 dBV。

▲ INPUT 1 輸入端,INPUT 2 輸入端 (Guitar, Bass):1/4″ 單聲道phone型插座,輸入阻抗1 M-ohm,理論音量-26 dBV。

▲ AUX INPUT輔助輸入端:1/8″ 立體聲迷你phone型插座,輸入阻抗10 k-ohm,理論音量-17 dBV。

▲ FOOT SW脚踏輸入端:1/4″立體聲phone型插座可使用的脚踏開關:VOX VFS5。

 

輸出端子部份:

▲ 導線輸出端:1/4″(6.3mm)單聲道Phone型插座,最大音量為0 dBV, 30 mW, 32 ohm

▲ 耳機輸出端:1/8″(3.5mm)立體聲迷你phone型插座,最大音量為0 dBV, 30 mW, 32 ohm

 

Power電源部份

▲ 電源供應:6顆AA型電池(鹼性及鎳氫電池也支援)

▲ 電池壽命:大約7小時(當使用鹼性 或鎳氫電池時)

▲ 電流消耗:330m A

 

尺寸(W x D x H):347x 223 x 68 mm

 

重量:1.4 kg (不含電池)

 

內附配件:AC變壓器 (DC 9V)

 

選購配件:VOX VFS5脚踏開關

 

 

 

KR55Pro_back

KR55Pro_foot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