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推出新一代的Volca Sample 2

2020-12-30

Volca Sample是一款小巧便攜且功能強大的取樣編曲器在推出時,已吸引了全球無數演奏者的關注並用它來創造更多的音樂。

新一代的VOLCA Sample 2保留了原本所有非常流行好用的功能,並增加了micro USB連接埠可以直接與電腦連接以提供更好的連接性,還增加取樣素材儲存空間,也有最新的音色庫以及用於改進工作流程的其他功能。

0ab234393abe9c788d6b5de922b4a735

 

新增加的功能

進一步完善您的節奏在此新的Volca Sample 2添加了兩個新功能,它們將在您的音樂製作過程中提供幫助:

▲ 樂句段落串連模式具有2種不同的STEP JUMP模式。

▲ 啟動延遲功能:使用新的延遲功能“off the grid”,該功能使您可以稍微延遲任何音符的起點以實現不同類型的節奏和SWING的律動。

 

有更多的記憶體,樂句段落位置,取樣素材和音色包!

Volca Sample 2的內存音色控間增加到了200個;是前一代的兩倍。出廠設置中有50個空白的音色存放空間,因此您可以加載自己的原始音色庫或預設的音色庫。樂句段落的存放位置也已從10個增加到16個。新一代的Volca Sample 2帶有一個全新的音色庫,該音色庫經過精心策劃,可滿足所有音樂製作人和節拍製作人的需求。

 

精選的150個取樣素材將把您的製作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使您可以使用適合每種流派的音色快速製作音軌,包括諸如Future bass,Trap,Lo-Fi hip hop等最新流派的聲音。

 

規格

鍵盤:多點觸控琴鍵

取樣器部份

類型:PCM

最大發音數:8 voices

取樣素材數量:200 (150組預設音色+50組空白音色,所有的音色使用者可編輯覆蓋)

取樣記憶容量:8 MB,最多130秒

取樣頻率:    31.25 kHZ, 16 bit

編輯:取樣素材(起始點,長度,高頻截點,音高(速度,封包曲線,啟始時間,衰減時間),音量振幅(音量,音場相位,啟始時間,衰減時間),反轉開關

效果器部份

數位殘響:開/關,混合

類比隔離器:低頻,高頻

編曲器部份

聲部事件:10

步階數(step):16

錄製的音樂段落數:16

控制器:動態編曲安排(Motion Sequence),啟動步階(Active Step)步階跳過(Step Jump),搖擺節奏(Swing)

連接端子

音頻輸出:耳機(3.5mm 立體聲迷你插座)

Sync同步部份:In, Out(立體聲迷你插座)

MIDI: In

USB:Micro-B USB連接埠

電源供應

AA電池x 6(鹼性電池或鎳氫電池) 或選購AC 變壓器(DC 9V)

電池壽命:大約10小時

尺寸(W x D x H)

193 × 115 ×45 mm

重量

372 g  (不包括電池)

其他部份

附件:AA鹼性電池×6,連接線

選購品:AC變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