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為EK-50/i3/XE20增加了許多新的伴奏風格

2021-03-04

KORG為EK-50增加了許多新的伴奏風格

 

Collage_Fotor0409

在這裡,我們提供EK-50內建“伴奏風格Styles”有更多的變化,使您可以更加享受EK-50 / EK-50 L/ i3 / XE20(SP) 的樂趣/便利,所有伴奏風格資料都可以免費下載。

下載網址:https://www.korg.com/us/products/synthesizers/ek_50/bonus.php

 

如何下載及使用這些伴奏風格的資料

使用電腦將伴奏風格的資料從電腦複製到EK-50/i3/XE20。

(1)在EK-50裝置上初始化USB隨身碟,然後將USB隨身碟連接到裝置背面的USB連接埠並進行初始化。

首次在EK-50中使用時如何初始化USB隨身碟(請參見下面的影片)。

 

(2)請檢視網頁下方的許可協議。

“可從此網頁免費下載的文件是由Korg用戶和Korg發行商所提供。對於非Korg公司所生產的產品,Korg公司對歌曲的任何版權如藝術家名稱,歌詞,歌曲標題等的侵權不承擔任何責任。當你從Korg官網或其他方式所下載軟體時,您需要接受這些條款。"

(3)點選"Download"將文件下載到您的電腦中。(在每一類伴奏風格試聽下方有一個"Download"字樣點選下載)

螢幕快照 2021-03-04 下午2.07.45

(4)將xxxx.zip文件解壓縮到電腦上。

(5)將USB隨身碟連接到電腦。

(6)將解壓縮的伴奏風格名稱文件夾中的STYLE文件夾複製到USB隨身碟的EK-50文件夾中。(如果是i3則是在i3名稱的文件夾中,如果是XE20則是在XE20名稱的文件夾中)

 

3f6c3622b201897db775ef4f9944bdd9

(7)複製完成後,將USB隨身碟從電腦上拔下並將其連接到EK-50主機上。

(8)按EK-50上的[MEDIA]鍵,將USB隨身碟中的使用者伴奏風格複製到主機上。

如何將USB隨身碟中的使用者伴奏風格複製到主機上(請參見下方的影片)

 

(9)伴奏風格資料將被加載到伴奏風格資料庫中。

!!請注意,複製後的資料將會覆蓋原有的USER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