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公司推出 HA-S一台可DIY的真空管耳機放大器套件

2021-06-06

KORG HA-S可DIY真空管耳機放大器套件

b5a13eab00057c9132f93a199a696211

HA-S是配備Nutube真空管的DIY耳機放大器套件,可讓您在任何地方享受最高質量的音頻。無需焊接,因此,即使您不熟悉DIY,也可以簡單組裝HA-S,立即在任何聲源上添加溫暖的類比真空管驅動訊號!

HA-S提供兩種聲音模式,並可以透過NFB(Negative Feedback)開關來選擇純淨清晰的高品質聲音或是溫暖有豐富諧波的真空管聲音。

 

 

建立自己的耳機放大器

has-1

這款DIY的HA-S套件可以讓您輕鬆有趣地製作自己的耳機放大器,無需任何焊接。不僅如此,它還提供了發燒友所熟悉和喜愛的真實的真空管聲音。

 

內建Nutube

has-2

Nutube是由KORG公司和Noritake Itron公司開發的一種全新的革命性的全類比真空管。與傳統真空管一樣,Nutube由陽極、柵極和燈絲構成,作為一個完整的三極管運行,以更緊湊、更穩定、更節能的方式有效產生與傳統真空管相同的響應和豐富的諧波特性。

HA-S的透明外殼讓我們看到了這項科技;使真空管的亮光始終可見。
能源效率
Nutube的燈絲由DC-DC轉換器供電,該轉換器消耗的電流較少,因此比其他配備真空管的放大器具有更長的電池壽命。這種設計有非常高的效能,HA-S只需用兩個3號電池(AA)就可以以26 V的線路電壓驅動Nutube,從而產生豐富而真實的真空管聲音。

 

聲音可能性

HA-S 具有特殊的 NFB(負反饋)開關,可讓您從高解析細緻乾淨和原始的聲音中進行選擇,或從真空管中選擇更溫暖、更和諧、更豐富的聲音。

has-3

當 NFB 開關關閉時,Nutube(三極管)中存在的諧波將被放大,以產生豐富的泛音、溫暖和有質感的聲音。當 NFB 開關打開時,失真率和頻率特性將被修改,從而產生真正細緻和乾淨的聲音。

為了進一步修改聲音,我們為輸出提供了兩個運算放大器選項:高級音頻導向的“MUSES01”和業界標準的“NJM4580”,均來自 JRC。它們可以輕鬆切換,因此即使是最純粹的發燒友也能夠根據自己的內心需求定制和調整 HA-S 的聲音。

對於想要定制放大器的高級用戶,更重要的是,電路圖一應俱全,可以非常輕鬆的更換內部零件並製作屬於您自己獨特的耳機放大器,以匹配您想要的音色和性能!

c3432038f02256044841a192445a9a76

has-4

 

規格:

真空管:Nutube 6P1

連接端子:INPUT/OUTPUT 立體聲迷你端子

控制部份:音量,內部NFB (Negative Feedback)切換開關

輸出阻抗:10Ω、建議負載:15Ω或更多

電源供應:2顆鹼性AA 3號電池

使用壽命:約9小時

尺寸(W x D x H):111 × 65 × 29mm

重量:110g(不含電池)

內附配件: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