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ton Push 2 Workshop 3/12 盛大舉辦!

2016-02-24

Ableton Push 2 Workshop

範例1 fb活動banner

■ 活動日期:3/12(六)下午3點至6點

* 此活動為免費講座,敬請把握機會,請留下您的姓名和電話,方便專人跟您聯繫!

■ 講師介紹:Ed Rollo,來自澳洲的 Ableton 官方訓練講師,Ed擅長使用多種合成器與控制器,包括PUSH 2進行演出。自2012年起,Ed 以香港為根據地發展 DJ 事業,在各大知名的表演場地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他也是香港 DJ 和音樂製作學校-Sol Passion Music的創辦人之一。

■ 口譯解說:fish.the

■ 活動地點:CLBC 大船艦 THE FLAGSHIP 第一展演廳。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3樓。
交通資訊:http://clbc.tw/flagship/
■ 講座內容:
★ Ableton Live 9.6版本,新功能介紹:新的Simpler / Filter,更多的MAX for Live 多元你的聲音想像!
★ PUSH 2 功能示範:所有參數都可透過更大的螢幕即時監看,全新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打擊墊和旋鈕!
★ 最新的 Ableton LINK 功能大揭密:示範最新、強大的LINK功能,透過網路連結各種平台,次世代的音樂製作流程!

■ 主辦單位:穎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02-26629565
■ 官方網站:http://www.soundsketch.com.tw/site/

■ facebook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74329546159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