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KORG產品在Windows系統中的MIDI偵測不到的問題解決方案

2021-06-11

關於KORG產品在Windows系統中MIDI偵測不到的相關問題解決方案

1.下載並安裝midi驅動程式。

可從官網下載KORG USB-MIDI Driver驅動程式。

https://www.korg.com/us/support/download/product/1/285/

下載完成後執行安裝

圖片 1

安裝完成後,程式安裝位置在C:\Program Files (x86)\KORG\KORG USB-MIDI Driver。

2. 在驅動程式安裝的資料夾中執行"UnInstDrv.exe"程式。

圖片 2

3.在"UnInstDrv.exe"程式執行後會出現下圖視窗,顯示目前曾經有安裝在電腦中的所有相關midi驅動程式。

通常只有排序在0-9的項目中,midi裝置才會順利讓電腦運作ok(超過10以後的往往連接上電腦但無法順利偵測到),因此可以將前面0-9中並沒有在使用的midi裝置從電腦中刪除(勾選後按下一步(NEXT>))。

▲ 呈現灰色表示目前正在使用的裝置,無法刪除。則點選”Option”並在出現的視窗打勾後退出。

然後將原本排在前面1-9的一些不是KORG的MIDI裝置勾選刪除。

圖片 3

此時會出現再次確認的視窗問你是否要刪除所選擇的。

圖片 4

4. 再執行這樣的操作後KORG產品的midi順序就可以排在前面1-9的位置,這樣korg的驅動程式就會讓電腦偵測到正確執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