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凱國際產品保固特別聲明】

2015-06-24

保卡sample copy

【 穎凱國際產品保固特別聲明 】

1、穎凱國際代理之所有產品均有公司貨認證,並隨貨附產品保證卡,部分調音器則無,改以防偽貼紙標記

2、請於購買產品後七日內,確實填寫購買日期,並將產品保證卡的消費者回條聯寄回穎凱國際,或至穎凱國際官方網站線上登錄序號,即享有穎凱公司貨之保固及售後服務(保固內容依產品保證卡上說明為準)。

3、非公司貨(無穎凱/芙音公司保證卡)之產品,恕不提供任何零件及任何維修與售後服務。近日有多位消費者購買非本公司代理之商品,因為產品使用上的問題和維修需求,而向敝公司尋求服務。我們在此再次重申,如果您所購買的產品非本公司代理之公司貨、也沒有敝公司的產品保固卡,敝公司恕無法提供任何協助或維修服務的,敬請見諒。呼籲消費者切勿因為貪圖便宜而日後求救無門,謝謝。

4、本公司產品自購買日起憑保證卡享有本公司保固與技術服務一年,但下列狀況不在保固範圍內:

1) 產品上之耗材(如電池、指示燈、光碟機、與外觀之損耗)

2) 電源線與其連接之變壓器

3) 產品上之控制轉鈕、琴鍵、按鍵、可變電阻、插孔、電池蓋、開關等脫落或遺失

4) 產品被任何非本公司或本公司授權簽約之技術人員(包括消費者本人)所執行之修理、調整或改造,或已拆開過產品本體者,皆視同自行拆機,保固自動失效

5、若有下列情況發生,本公司需依實際狀況收取零件與人工費用

1) 因天災、人禍而毀損者(如泡水、摔機等)

2) 由於使用不當或不慎而導致產品故障或毀壞者

3) 未依規定使用電源電壓所導致之損壞

6、若送修產品經本公司技術人員檢測後判定產品沒有故障,消費者需負擔檢測費用。

7、送修產品之維修日程為14個工作天(不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