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 AmpTweaker – Big Rock ™ 介紹上架!

2014-11-22

2013 年推出受歡迎的 TightMetal PRO™ 失真破音踏板後,Amptweaker™ 立刻收到許多雙踏板式的搖滾破音效果器的製作要求。包括了 Boost 與 Smooth 的切換,BigRock Pro™ 可以給你類似我們最受歡迎的效果器如 TightRock 和FatRock 的音色,還可以更多!不像大部分有BOOST 的破音效果器,BigRock Pro 包過了兩個 BOOST 調整旋鈕,一個在破音效果前,一個在破音效果後,所以非常容易分別調整增益的 BOOST 和音量的 BOOST,你可以擁有非常完美的SOLO 音色。BigRock Pro 還有一個 Midboost 按鈕,跟 output boost 旋鈕一起調整,可以增加 SOLO 的突出度。

AmpTweaker – Big Rock ™
http://www.soundsketch.com.tw/products_detial.php?p_id=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