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表]Novation推出新一代音樂製作工作站CIRCUIT TRACKS

2021-02-17

[Novation推出新一代音樂製作工作站CIRCUIT TRACKS]

TracksPP1536x732

在錄音室中多功能合一的Circuit Tracks,其包含兩個合成器音軌,兩個MIDI音軌和四個鼓組音軌:提供創作和演奏音樂所需的一切。專為電子舞曲製作人設計的敏捷節奏音樂製作工作站可讓您在動手製作音樂的工作流程中享受音樂製作的樂趣。備受讚譽步進編曲器讓您的創造力蓬勃發展,您可以使用它創建32個步進拍點音樂段落,每個音軌可串連多達256個步進序列。藉由時間點微調功能讓音符可以稍微偏離準拍的格線上,使音樂隨著機率和段落變化而不斷發展。

它的巨大音色由兩個複音數位合成器音軌所提供。使用microSD記憶卡可載入數千個您自己的取樣素材,並在四個鼓組音軌上將它們完美的塑形。 Advanced FX效果器使您可以在合成器鼓組及輸入的聲音訊號中加入殘響和延遲效果器,並可使用主壓縮器做側鏈(Sidechain)。

Circuit Tracks帶有兩個專用的MIDI音軌,可發送音符和CC自動控制訊息,使您可以完全控制外接裝置,其全面的連通性使您能夠透過標準全尺寸的五針MIDI輸入/輸出和經過輸出端及類比同步輸出端將Circuit Tracks連接到您的工作室。類比聲音輸出可讓您透過立體聲線導線輸出或使用耳機收聽。內置的可充電電池使您可以在旅途中簡單創作音樂。

CircuitTracks_IntroModule_0

Tracks_Slideshow_Rear

主要功能

全功能All-in-one音樂製作工作站

有兩個合成器音軌,兩個MIDI音軌4及個鼓組音軌:可滿足創作及表演音樂所需要的所有元素。

節奏音樂製作工作站(groovebox)

在動手製作音樂的工作流程。 讓您的創造力蓬勃發展。

廣受讚譽的編曲器

可創建32個步進拍點的音樂段落,每個音軌最多可鏈接256個步進序列。並借助時間微調(off-grid)功能,讓每一個音符可以稍微偏離準拍的格線上,使音樂隨著概率和音樂段落變化而不斷發展。

巨量的聲音

透過兩個精緻的複音數位合成器音軌擴展您的聲音功能。還可以加載您自己的取樣素材,並在四個鼓組音軌上將它們成形為完美的音樂。

完全控制您的設置

用兩個專用的MIDI音軌帶領您的工作室的其他音源機,這些音軌能夠發送音符和CC自動化。

全方位的FX效果器

可針對合成器,鼓和輸入的聲音訊號加入殘響及延遲效果器,使你的混音還可透過側鏈(sidechain)產生效果,並可使用主壓縮器提高聲音的強度。

全面的連接

使用全尺寸的五針MIDI輸入端,輸出端和thru輸出端及類比同步輸出端連接到您的工作室。還可以將效果器加入到兩個聲音輸入端的訊號中,然後透過立體聲輸出端或使用耳機收聽。

永不停止創作

插入microSD卡可保存數千個合成器音色,取樣素材及專案工作檔。

隨時隨地創作音樂

內置可充電電池可提供長達四個小時的電池壽命,因此您可以在旅途中不斷創作音樂。

進一步使Components程式

Novation Components是線上管理程式,可讓您深入研究合成引擎,加載取樣素材和備份專案工作檔。

SuperchargedByComponents_612x780

“Sound Collective “音色包免費贈送

只要立即註冊您的Circuit Tracks,即可使用Novation Sound Collective音色包會定期贈送免費的外掛音源機及音色包。

 

規格:

  • 32個 RGB全彩背光力度感應打擊板(Pads)
  • 28 個RGB全彩背光 觸控點選按鍵
  • 電源鍵有充電狀態的LED指示燈
  • 使用USB-C連接埠
  • 有Kensington防盗孔
  • 有3個MIDI標準 DIN端子 (In, Out, Thru)
  • 有MicroSD記憶卡插槽
  • 有5mm Sync Out同步輸出端
  • 有2個單聲道聲音輸入端
  • 有非平衡式立體聲輸出端
  • 有耳機輸出端
  • 有8個無段式旋鈕並有RGB全彩指示燈
  • 有Volume音量旋鈕
  • 帶有中間定位的整體總濾波器旋鈕
  • 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最長可使用4小時)並可透過USB-C 充電

Tracks_Slideshow_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