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表]NI發佈了全新的KOMPLETE 12音樂製作套裝軟體

2018-09-07

 

 

Native Instruments發佈了全新的KOMPLETE 12音樂製作套裝軟體

KOMPLETE-12_Distri-Banner_square

全新的KOMPLETE 12音樂製作套裝軟體,這可以為音樂人、製作人、音效設計師等人提供更多的音色和創意靈感。

KOMPLETE 12一共分為四個不同的套裝版本:KOMPLETE 12 SELECT(精選套裝版),KOMPLETE 12(標準版),KOMPLETE 12 ULTIMATE(旗艦版)及KOMPLETE 12 ULTIMATE COLLECTOR(豪華典藏版),無論那一個套裝版本,都比所有單一產品的組合省下非常多的預算。

 

KOMPLETE 12 SELECT精選套裝版

komplete12-1

讓你的音樂得到應有的音質

如何製作出優良的製作?首先必須選用足夠優良的聲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最尖端的合成器、高衝力的鼓組、真實還原的鍵盤以及多種製作必備的創意效果器打包成 KOMPLETE 12 SELECT 的原因,為了讓你能直接擁有開啓音樂之旅所需要的一切。

此一套裝組合包含有14個優質的軟體音源機及效果—包括MASSIVE,MONARK及DRUMLAB音源機再加上3組擴充素材庫。

 

主要特色

  • 有14項產品超過7,000個音色及容量超過45 GB的音源機及效果器。
  • 所有產品的價值可節省80%的預算。
  • 未來若要升級到KOMPLETE 12或KOMPLETE 12 ULTIMATE版本可省下199美金。

 

 

KOMPLETE 12標準版

komplete12-2

你創作所需要的一切

更多的聲音意味著更大的創作自由:KOMPLETE 12套裝將所有製作需要用到的創意工具都打包到一起。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更新,它新增了新的合成器、新的採樣樂器、新的效果器,以及首次添加的聲音擴展包。不管你製作的是何種音樂風格或者製作任務,你都能夠為其找到合適的聲音。

KOMPLETE 12是在專業音樂製作,影視配樂,及聲音設計等最終極的資源。

主要特色

  • 超過50款內置產品, 超過 25,000 個聲音, 以及超過 220 GB 的樂器及效果器
  • 包括有KONTAKT 6, TRK-01, DISCOVERY SERIES:MIDDLE EAST, SESSION STRINGS 2, MOD PACK, 以及 10 款擴充素材庫
  • 比分別單購的總價節省85%以上
  • 新增加了MASSIVE 的後繼產品將登陸於2019年2月。現在購買 KOMPLETE 12 , 即可第一時間在 MASSIVE X 發佈時獲得免費下載
  • 附有新的KONTAKT 6專業級取樣音源機。

 

 

KOMPLETE 12 ULTIMATE旗艦版

komplete12-3

無限制的聲音, 無限制的可能

藝人、製作人、音效設計師 – 是時候拓展你們的音頻空間了。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大的更新,將為你的音效庫帶來 KONTAKT 6、THRILL、SESSION GUITARIST – ELECTRIC SUNBURST,20款擴充素材庫,以及一系列的新樂器與效果器。無論你面臨的是何種製作任務、何種風格,你都將能找到所需要的資源。

 

主要特色

  • 包括20組擴充素材庫:各種曲風的特定音色包,合成器音色的預設,鼓組音色及單個及LOOP循環演奏的取樣素材。
  • KOMPLETE系列中最專業的一套:超過100項產品,超過45,000個音色及容量超過600 GB。
  • 與單套產品各自購買來比可以節省超過85% 的預算,非常划算。
  • 將來若升級到最大套的音樂製作組合KOMPLETE 12 ULTIMATE Collector版本可節省900美金。除了含括原本的KOMPLETE 12 ULTIMATE版本外,再加上完整版的SYMPHONY SERIES – COLLECTION 管弦樂器音色組及額外的25組擴充素材庫。
  • 附有新的MASSIVE X音源機。
  • 附有新的KONTAKT 6專業級取樣音源機。

 

 

KOMPLETE 12 ULTIMATE Collector 豪華典藏版

komplete12-4

擴展後的終極創作套裝

回顧2003年,我們首次將所有產品進行打包,並命名為 KOMPLETE:裡面總共有9款插件,所有內容總共刻製成了23張CD。而後面發展的故事也眾所周知了。今天,在KOMPLETE 的15週年慶典上,我們推出了最新的典藏版本KOMPLETE,讓你又能夠一次買下所有插件了 – 超過 150 款樂器、效果器以及擴展包,全部的減省金額都在85%以上。得到這一切,享受完全的創作自由。

主要特色

  • 這最大套的音樂製作組合,除了含括原本的KOMPLETE 12 ULTIMATE版本外,再加上完整版的SYMPHONY SERIES – COLLECTION 管弦樂器音色組及額外的擴充素材庫。
  • 包括50組擴充素材庫:各種曲風的特定音色包,合成器音色的預設,鼓組音色及單個及LOOP循環演奏的取樣素材。
  • 現今KOMPLETE系列中最大的一套:超過150項產品,超過90,000個音色及容量超過900 GB。
  • 與單套產品各自購買來比可以節省超過85% 的預算,非常划算。
  • 包括完整版SYMPHONY SERIES – COLLECTION管弦樂器音色:內有6套專業級管弦樂器音色價值$999美金。
  • 附有新的MASSIVE X音源機。
  • 附有新的KONTAKT 6專業級取樣音源機。

 

 

易於安裝和升級

如果你選擇的是KOMPLETE 12的實體產品,你所有的樂器、效果器和額外的內容都會被預先裝到一個實體的硬碟中。你還可以選擇下載版,可以馬上通過Native Access得到。 這是你的會員服務中心,方便進行產品安裝、註冊和更新。

img-ce-k12_para09a_easy-installation-b112e34af5927bbdffa5a591f9f62d52-d@2x

使用 NI 的硬體來操作

img-ce-k12_para10_hands-on-acf7ff36dd3c92a68a45d467b92539ae-d@2x

所有的KOMPLETE 12包含的內容均已被外掛程式開發者預先映射到你NI的硬體上,所以上手操作你的樂器和效果器就像連接一個 KOMPLETE KONTROL 鍵盤或 MASCHINE 控制器一樣簡單。並且由於 NKS ,你可以獲得與 75 家領先的插件製造商的數百個插件里相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