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表]Korg推出新一代卡片式節拍器 MA-2

2018-10-05

 MA-2節拍器

現在更容易看到和聽到。

MA-2是管弦樂器必備的新型節拍器。

ma2-5

原本的MA-1是一種輕巧型卡式電子節拍器,經過進一步改進。新出的MA-2已是在節奏訓練上不可或缺的小工具。可以完美地涵蓋節拍器的功能。除了基本的功能外,如寬廣的節奏範圍和大量的節拍和節奏模式,它還提供用戶友好的功能,包括改進的顯示螢幕,響亮,清脆的聲音,以及新提供的“定時器模式”等附加功能。而機身也選擇兩種不同生動和時尚的配色方案:藍色和黑色,或黑色和紅色。

ma2-1ma2-2

 

主要特色:

  • 大型且易於檢視的顯示螢幕。
  • 增強音量及清淅的聲音使人易於偵測。
  • 涵蓋所有所需的節奏訓練。
  • 配備有”定時器模式”及聲音輸出模式”可供日常練習用。
  • 有著比第一代更創新時尚的機身設計。
  • 最高可連續使用400小時。

ma2-3

ma2-4

規格

▲ 拍速範圍:30 bpm 到252 bpm

▲ 拍速設定:PENDULUM step, FULL step, TAP tempo

▲ 節拍範圍:0到9拍

▲ 節奏:四分音符,八分音符,三連音(直接三連音,三連音省略中間音,三連音省略第三音),十六分音符(四連音,四連音省略中間音,四連音省略第三及第四音)。

▲ 拍速精確度:+/- 0.2%

▲ 參考音高:C4 (261.63Hz) 到B4 (493.88Hz)一8個度音

▲ 音高校準範圍:A4=410Hz to 480Hz (unit: 1Hz)

▲ 聲音的精確度:不到1cent

▲ 連接端子:耳機端子(3.5mm立體聲迷你端子)

▲ 喇叭:Φ15mm piezo 喇叭

▲ 電源供應:兩顆AAA三號電池,3V

▲ 電池壽命:大約100小時(當使用鋅碳電池時),大約400小時(當使用鹼▲ 性電池時),(拍速在120,4 拍及最大音量時)

▲ 尺寸 (W x D x H):100 X 60 X 16 mm

▲ 重量:68 g (包含電池)

▲ 內附配件:兩顆AAA三號鹼性電池供測試用

▲ 顏色:藍黑色(MA-2-BLBK),黑紅色(MA-2-BK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