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表] Korg推出SEQUENZ品牌的SonicBar監聽喇叭

2018-12-10

SonicBar監聽喇叭

 

螢幕快照 2018-12-10 下午2.53.26

SonicBar是一種立體聲監聽喇叭,可以在各種場所使用,例如連接到SEQUENZ標準系列的琴架上,或放在地板或桌子上。由於喇叭是專門用於表演者的近場監聽系統,所以透過高質量的立體聲音場來實現自然感覺的監聽。

 

該裝置配有兩個立體聲輸入,允許連接兩台合成器進行監聽。它還配備了一個Thru經過輸出端,因此您可以監聽自己的表演外,同時還可以將其輸出到外部PA音響上。

除音量旋鈕外,還有兩個前面板旋鈕可調節音質。還提供外部輸入插孔和耳機插孔。

 

將本機連接到標準系列鍵盤琴架時,用戶可以調整高度,位置和角度以適應任何播放位置,而無需使用螺絲起子或任何其他工具。

SonicBar也可以從前到後逆向安裝,因此在咖啡館或小型現場表演場地,喇叭可以朝向觀眾,以實現即時,緊湊的表演設置。

 

SonicBar可放置在地板上或桌子上,允許廣泛的用途,不只可以做樂器的監聽系統,還可以用於電視或家庭劇院的監聽。

 

螢幕快照 2018-12-10 下午2.53.05

規格

● 連接端子(輸入/輸出)部份

▲ Input 1 輸入端:L 及 R聲道(標準耳機端子;非平衡式)

▲ Input 2 輸入端:L 及 R聲道(標準耳機端子;非平衡式)

▲ AUX IN 輸入端:立體聲迷你耳機端子

▲ THROUGH OUT經過輸出端:L 及 R聲道(標準耳機端子;非平衡式)

▲ HEADPHONES耳機輸出端:立體聲迷你耳機端子

 

● 控制裝置部份:POWER電源開關,及VOLUME音量旋鈕,音質調整旋鈕(針對低音(BASS)及高音(TREBLE)

● 功率輸出部份:Max 25W + 25W (8Ω) (每一聲道25W)

● 喇叭部份:4個8寸直徑的喇叭單體。

● 電源供應部份:使用AC變壓器 (24 V DC)

● 電流消耗量:2.5A

● 尺寸 (W×D×H):900 mm × 150 mm × 100 mm (excluding protrusions)

● 重量:5.7 kg

● 內附配件:AC變壓器,電源線,安置琴架所需的配件及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