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介紹]NEAT Microphones專業麥克風公司

2017-05-24

neat

[關於NEAT麥克風公司]

NEAT麥克風公司或許是一個新的麥克風公司,但創辦的Skipper與Martins兩個人卻是大有來頭。Skipper與Martins兩個人在1995年於南加州成立了Blue麥克風公司,當時推出外觀獨特且音質非常好的麥克風,受到許多音樂人的肯定。且還多次獲得世界知名音樂雜誌及器材大賞(如MIPA、TEC)的殊榮。

2014年,在Gibson公司旗下推出了NEAT麥克風公司,並任命為Skipper Wise總裁。Skipper與Martins兩個人持續合作研發新的麥克風,就在2015年NEAT麥克風公司發布了一系列以蜜蜂為主題的麥克風,它的外觀又再度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憑藉兩個人在過去所研發的高品質錄音室級的麥克風及USB麥克風,都大獲好評,且順應目前的潮流,無論在網路Cover演唱,直播,樂器錄音,人聲配唱錄音或遠距會議等應用。都奠定了Skipper與Martins兩個人所推出的麥克風有著崇高的地位。

 

[產品]

<<以蜜蜂為主題>>

1. King Bee[蜂王]麥克風 (詳細產品資訊)

kb-2

2.Worker Bee[工蜂]麥克風(詳細產品資訊)

wbee-2

3. Bumblebee[大黃蜂]USB麥克風 (詳細產品資訊)

bubee-2

4. Beecaster USB麥克風 (詳細產品資訊)

bcbee-2

<<以WIDGET為主題>>

1. WIDGET A/B/C三款高品質USB麥克風 (詳細產品資訊)

 widget 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