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到貨上市]Sontronics推出 MERCURY高品質真空管電容式麥克風

2017-08-28

SONTRONICS推出 MERCURY高品質真空管電容式麥克風

 

mercury-1

2017年在NAMM展覽會上,Sontronics公司推出了一隻新的MERCURY高品質的真空管電容式麥克風,專為錄製任何聲音訊源音而設計,從獨奏樂器,打擊樂到人聲配唱,聲樂到合奏和管弦樂等音樂,鼓組高架(overhead)收音及房間環境聲學錄製及配音等。

MERCURY麥克風在知名的音樂雜誌及網站中獲得了兩項殊榮:Music Tech雜誌獲得10/10優秀獎,以及Pro Tools Expert的編輯推薦獎!

MERCURY麥克風的產品設計是由Sontronics的創始人Trevor Coley所設計的,他與頂尖的藝人和製作人以及Abbey Road Studios的錄音工程師一起開發,MERCURY是在英國Sontronics總部手工建造的。

Sontronics MERCURY採用最高檔次的零組件並配置歐洲製造的ECC81 / 12AT7真空管,經過手工挑選,嚴格測試,這些都製造出絕對無可挑剔的成品。MERCURY比之前多次獲獎及受到許多人讚賞的ARIA又更進了一步

 

MERCURY是令人驚嘆的有著豐富開放的聲音,圓潤而細緻,這是我在選擇麥克風時的首選,我非常喜歡它,我需要一對!“JAMES IVEY(音樂製作人/多種樂器的樂手,也是Pro Tools Expert網站的技術編輯)

 

MERCURY有一個指向性控制鈕可選擇全指向(圓形),雙指向(8字型)及單指向(心型)。

麥克風還具有衰減開關(Pad)(0,-10dB)和低頻截斷濾波器(線性,75Hz)和專業醫療級干擾濾波的電源供應器,它具有極低的自體噪音的真空管麥克風(小於12dB ,A加權),這是一隻絕對首選的麥克風,用在任何錄音工作室都能認真對待實現最好的質量結果。

 

“MERCURY麥克風是我在職業生涯中遇到的最傑出的麥克風!它擁有非常低的自體噪音和夢幻般的多用途指向性,對我來說在錄製didgeridoo,美洲原住民長笛和打擊樂出來的聲音非常不錯“—ADAM RIVIERE(多樂器樂手/作曲家/音樂製作人)

 

Sontronics公司的設計師兼創辦人Trevor Coley表示:“MERCURY是近三年中,它真正代表了一群英國工程師對製作麥克風的熱忱與使用了頂級的零組件,精心打造出來的完美麥克風。

mercury-2

主要特色:

  • 真空管電容式麥克風
  • 可調整指向性
  • 與Gary Barlow等多位頂尖的音樂製作人及錄音室進行了最後的測試。

 

MERCURY規格:

指向性:可選擇全指向(圓形),雙指向(8字型)及單指向(心型)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Pad衰減開關: 0, -10dB
高通濾波器:線性,75Hz
靈敏度:18mV/Pa -33dB ±1.5dB(0dB = 1V/Pa @ 1,000Hz)
抗:≤200 Ohms
效雜音音量: <12dB (A-weighted)
最大SPL (for 0.5% THD @ 1kHz):125dB
電源供應: 115/230V
*phantom power NOT required*
連接端子: 8-pin 連接埠(連接麥克風),3-pin XLR-M (連接到電源供應盒)
尺寸: 250 x 90 x 80mm
重量:2317g (只有麥克風時)
贈配件:木質麥克風收納盒, 避震架,電源供應盒,鋁質飛行箱。

 

議用途:

  • 收錄男聲及女聲
  • 收錄配音員
  • 鋼琴及弦樂器
  • 木吉他及吉他音箱
  • 銅管樂器,木管樂器及一些民族樂器
  • 鼓組及敲擊樂器
  • 合奏組合,合唱團及管弦樂器
  • 房間聲學環境及鼓組高架麥克風的收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