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到貨上市]Sontronics推出了SOLO高品質英國製動圈式麥克風

2017-08-24

[Sontronics推出了SOLO高品質英國製動圈式麥克風]solo-1

Sontronics非常高興地宣布推出了一款最新的麥克風即Sontronics SOLO,這是一款手持式超心形麥克風,是首款在英國製造的動圈式麥克風。

SOLO是推出是建立在Sontronics公司多次屢獲殊榮且英國製造的Aria和Mercury麥克風的驚人成功之上,經過多個月的測試和磨鍊。其結果得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品質麥克風,無論是錄人聲,吉他放大器和鼓,甚至是在現場演奏及在錄音室使用。且透過非常多錄音師及製作人在各種場合中進行了盲聽測試,SOLO的評價已經超越了價格高於SOLO五六倍以上的其他動圈式麥克風!

SOLO具有非常緊實的超心形指向性,在現場人聲配唱,收錄吉他放大器和鼓組都能獲得出色的效果,而且也非常適合用於錄音室中。

SOLO是Sontronics公司位在英國Dorset多塞特郡工廠所製造的,SOLO採用堅固的鋁製黑色陽極氧化處理和精美蝕刻的標誌,手感十足,但不會太重。

SOLO配有帶螺紋的麥克風夾,可適用於任何尺寸的麥克風支架,加上拉鍊,皮質收納軟袋,以便從演出過程中簡單的收納和保護。

SOLO將徹底改變你對現場聲音的印像,當你聽到它,你不會相信你很驚訝的是這樣親民的價格卻有著非常高品聲的聲音。

 solo-2

 

 

SOLO 技術規格:

指向性:單指向超心型

頻率響應:50Hz – !5kHz
靈敏度:-50dB ±2dB
抗:≤600 Ohms
連接座: Three-pin XLR
電源供應:動圈式麥克風不需要幻象電源。

尺寸:190 x 47 x 47mm
重量; 792g
附件:麥克風夾,轉接螺絲,拉鍊式收納軟袋

 

建議適用:

  • 現場人聲收音
  • 錄音室人聲收音
  • 吉他擴大音箱收錄
  • 可收錄大鼓及小鼓
  • 可收錄足踏鈸(hi-hat)及其他敲擊樂器
  • 口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