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Arturia推出旗艦版KEYLAB 88 MK2主控鍵盤

2019-06-21

旗艦版KEYLAB 88 MK2主控鍵盤

keylab-88-mkII-image

KeyLab 88MkII是一款富有演奏表現能力的多功能主控鍵盤,可與您的DAW,軟體音源機,硬體和類比模組式硬體設備做無縫連接及操作。

它具有鍵後觸感的高品質仿鋼琴重量的88鍵的琴鍵組(使用知名FATAR  TP/100LR琴鍵組 ),16個RGB背光打擊板,9個推桿,9個旋鈕,以及專用的DAW播放控制。它非常多的連接端子還包括CV / Gate輸出,因此您可以輕鬆控制外接合成器和Eurorack模組式硬體設備。

KeyLab MkII附有5個非常實用且非常優質的軟體並提供了數千種音色:Analog Lab軟體合成器音源機,Piano V優質的鋼琴音源機及Ableton Live Lite音樂製作軟體。WURLI V優質電鋼琴音源機及VOX CONTINENTAL V 復刻經典Organ音源機。

螢幕快照 2019-06-21 下午4.37.48

它們是您在音樂創作上值擁有的主控鍵盤

KeyLab 88 MkII在外型的精緻度及質感都是更高一個層次的主控鍵盤。透過你的指尖彈奏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且精心的設計及紮實的用料,非常堅固耐用。

Arturia採用耐用的鋁製外殼,並配有無擺動的旋鈕和推子,創造了一個從頭開始設計的控制器,不會讓你失望。皆可無縫協作,讓您在創作音樂上完全沒有障礙。

11

為了達到高品質真實平台鋼琴的觸鍵手感,使用高品質的FATAR  TP/100LR琴鍵組。

螢幕快照 2019-06-21 下午4.43.03

 

讓您真正體驗豐富音色饗宴的軟體音源機

當您可以探索許多復古合成器的經典音色時,為什麼選擇任何舊款的MIDI主控鍵盤呢?

內附的Analog Lab軟體音源機就有超過7000種富含經典復古的合成器音色,它與KeyLab 88 MkII的每個參數都完美結合,因此您可以花更多的時間製作音樂,而不必花時間盯著屏幕。

KeyLab 88 MkII是軟體的主要控制設備,具有9個旋鈕,9個推桿,16個背光RGB性能打擊板,以及一系列完全可指定的按鍵,可讓您自由使用軟體音源機,效果器和錄音環境。

有發送和接收CV /gate數據的端子可彌補模組式硬體設備和MIDI之間的差距,具有完全可定制的設置。在DAW中設置複雜的自動編曲設定,並將其發送到您的Eurorack外接硬體設置。只有KeyLab 88MkII才能讓這一切變得簡單。

令人驚嘆的多功能,極富表現力,並且可以在您的音樂帶給您的任何地方增強您的創造力和工作流程。

 

你個人的MIDI助理

KeyLab 88 MkII從最一開始的設計,就是使您成為MIDI環境的主人,這是有史以來設計最靈活,適應性強,可定制的控制器之一。

最新一代KeyLab 88 MkII不僅可以創建完全個性化的使用者映射對應數據,而且還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DAW控制功能,讓您可以在這個環境下,大部份的時間只要專注於KeyLab 88 MkII面板上的操作,不用主控鍵盤及電腦螢幕來來回回花更多的時間再操作上,這樣可節省非常多的時間。透過使用10個映射對應數據中的任何一個,您可以個性化KeyLab 88 MkII上幾乎所有按鍵,旋鈕,推桿,打擊板和踏板輸入的對應,讓您可以最終控制DAW,效果器,軟體音源機和其他外接硬體設備。

為了減少猜測,KeyLab 88 MkII還為DAW部分控制指令提供了10個磁性面板參數名牌,讓您一目了然地了解每個按鍵在您喜愛的錄製軟體中的作用。

 

06

主要特色:

  • 軟體部份:

△ 包括Analog Lab 內含7000種合成器音色的軟體音源機

△ 包括Ableton Live Lite音樂製作軟體

△ 包括Piano V優質鋼琴音色的軟體音源機

△ WURLI V優質電鋼琴音源機

△ VOX CONTINENTAL V 復刻經典Organ音源機。

  • 硬體部份

△ 88鍵,使用了高品質具有真實平台鋼琴手感的FATAR  TP/100LR琴鍵組並有力度感應及鍵後觸感(aftertouch)

△ 有16個 RGB全彩背光式演奏用打擊板

△ 有9個推桿及9個旋鈕

△ 有4組CV/Gate 輸出端可控制模組硬體設備的音高,音符長度及音色的調變。

  • 無縫結合所有Arturia公司出的軟體音源機
  • 提供了多組DAW專用的磁性面板參數名牌,可快速操作
  • 有非常多的連接端子,包括表情踏板端子,延音踏板端子,CV/Gate輸出端,MIDI連接埠,USB連接埠及3組可配置的踏板輸入端。
  • 完美結合了Analog Lab軟體音源機:

△ 選擇音色,瀏覽預設音色,切換聲部及智能配置控制參數。

△ 可單獨操作也可以當VST,VST3,AU,AAX等格式的外掛程式使用

△ 超過7000 TAE® 非常優質的預設音色是精選於Arturia屢獲多項大獎的V-Collection軟體音源機。

  • 內附Ableton Live Lite音樂製作軟體,可以錄音,編輯到製作音樂作品。
  • 內附Piano V優質鋼琴軟體音源機:有12種不同的世界級鋼琴音色,透過專業的建模技術將真實的鋼琴聲音完整重現。
  • 內附WURLI V優質電鋼琴音源機及VOX CONTINENTAL V 復刻經典Organ音源機。
  • 可相容於所有主流的DAW(數位音樂工作站)音樂製作軟體:Pro Tools,Logic Pro X,,FL Studio,Bitwig,Cubase,Ableton Live,Digital Performer,Studio One等。
  • 可選顏色: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