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到貨] KORG nanoKEY Studio 控制器

2016-10-04

KORG nanoKEY Studio midi控制器

它是一台集功能於一身,並可使用USB或無線連接方式的行動MIDI鍵盤。nanoKEY Studio提供了鍵盤,旋鈕,觸擊鼓板,和觸控板,即刻將您的靈感轉化為聲音。它是電池供電,並可以無線連接到iPhone / iPad或Mac/ Windows作業系統。這是一個輕巧方便攜帶的行動式MIDI鍵盤,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製作音樂,操作也非常簡單。

25個背光琴鍵,步進錄音(Step-record)就像打字一樣簡單

2

 

即使你不是最厲害的鍵盤手,它25個有力度感應的琴鍵可以讓你輕鬆做步進錄音。音階導引(Scale Guide)功能會在琴鍵上以背光方式呈現給你在音階中建議彈奏的音符。使它更容易彈奏。這是一個聰明的鍵盤,具有多種演奏模式,如簡易音階(Easy Scale)功能,可以讓你使用任何琴鍵來產生音樂短句。

透過無線連接方式讓你更自由的製作音樂

nanoKEY Studio並不是只有USB的連接方式,還有無線連接。它可以簡單與iPad/iPhone中的音樂程式app如KORG Gadget或Apple GarageBand或你的Mac/Windows音樂製作軟體相結合。它可以擺脫令人煩惱的接線方式,你就可以隨心所欲且比其他產品更容易設定你的系統。由於nanoKEY Studio經過精心的調整讓你可以享受低延遲和高穩定性。

輕巧的設計可置於任何地方且容易攜帶

它比一張信紙的尺寸還要小,你可以把nanoKEY Studio放進你的背包中,並隨身攜帶。由於它簡單,精緻,時尚的外觀設計,再加上採用白光LED呈現非常美麗的照明,在每天使用它也不會覺得累。憑藉其現代化的設計,nanoKEY Studio,就如同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一樣是你非常理想的新設備。

使用nanoKEY Studio及你的iPad/iPhone即可建立行動音樂製作系統

在nanoKEY Studio與KORG Gadget結合組合成一個行動表演的最佳工具。使用nanoKEY Studio可支援藍牙無線MIDI連接,這樣你的iPhone可以瞬間變身為一個音樂製作工具。無論在你的房間,咖啡廳,在捷運公車上,或在戶外,你就完全可以沉浸在這音樂製作的氛圍中。

8個高力度感應的打擊板可讓你用於鼓組音符輸入或彈奏和弦

3

 

八個有力度感應的觸擊鼓板會傳達出你所演奏鼓組樂器的每一個細微的動態。在和弦演奏模式下,和弦音階(Chord Scale)功能會自動針對你所選擇的音調及音階來配置最佳的和弦,這樣你將可以以驚人的速度來完成你的歌曲。您還可以配置觸擊鼓板來觸發音頻片段。這些觸擊鼓板不局限於任何音樂風格;他們提供了全功能的音樂製作能力。

承襲了KAOSS系列的觸控板可提供單指控制軟體合成器

4

你可以使用單指來控制軟體合成器就像使用Kaossilator一樣,或也如同KAOSS PAD一樣的方式可控制軟體外掛效果器。nanoKEY Studio備配有琶音器可用於產生節奏段落,讓你簡單使用觸控板就可以產生新的樂句段落。

8個可配置的旋鈕可控制你的音樂工作端軟體及軟體外掛音源機或效果器

5

8個可配置的旋鈕可提供各式各樣的控制你的軟體合成器軟體外掛效果器及音樂工作站軟體的混音器。

可使用專用的“KORG KONTROL Editor”編輯軟體來定義控制參數

KORG 提供了“KORG KONTROL Editor” 控制編輯軟體可讓你自由定義nanoKEY Studio的參數設定。你可以調整鍵盤的力度曲線,或配置你所需要控制的MIDI參數到觸擊鼓板及旋鈕上。

 

規格-

控制器部份:

25鍵有力度感應(有4種力度曲線)

有8個觸撃鼓板(有力度感應(有4種力度曲線))。

有8個旋鈕,及X-Y觸控板

有八度音(Octave) + / -鍵,延音(Sustain)鍵,觸控音階(Touch Scale )鍵,X-Y 鍵,Pitch / Mod按鍵,Scene按鍵,Shift / Tap按鍵,琶音器(Arp)按鍵,Chord Pad按鍵,簡易音階(Easy Scale)鍵,音階導引(Scale Guide)鍵

▲ 八度音範圍:-4–+4

▲ 場景記憶:8組

▲ 連接端子部份:USB連接埠 (micro B形式)

▲ 無線類型:藍芽低耗能(相容Apple Bluetooth Low Energy MIDI規格)

▲ 電源供應:

使用USB匯流排電源供應 (當連接USB線時)

兩顆AAA電池(當以無線連接時,使用鹼性或鎳氫電池)

▲ 電池壽命:大約10小時(當使用鹼性電池並使用原廠設定時)

▲ 電源消耗功率:小於500mA

▲ 尺寸 (W x D x H):278 mm x 160 mm x 33 mm

▲ 重量(不含電池):471 g

▲ 包裝盒內附件:USB連接線,KORG套裝軟體序號碼,2顆AAA電池用於測試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