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傳奇再現-Korg Liverpool 專業伴奏琴

2015-09-09

回到60年代

一個無與倫比的音樂力量,來自一個不同於其他人的寫歌二人組。Lennon及McCartney無形中改變並遠遠超越了1960年代的音樂面貌。他們也成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和商業上成功的樂團創作的動力,他們的音樂到現在對我們所有人仍然產生共鳴,並且將繼續激勵音樂家和音樂愛好者幾十年。

難道你不想去體驗彈奏這些經典歌曲,或想與他們一起彈唱?現在,有一個鍵盤可以讓你做到:那就是KORG Liverpool。

你只需要使用左手去彈奏和弦,Liverpool會自動提供與原曲相同的伴奏模式。若再加上右手演奏主旋律,那些經典的歌曲就再度重生。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它的伴奏加入自己的和弦進行及主旋律,來創作出自已的音樂。

 01

一台編曲鍵盤並有著來自Lennon及McCartney創作的100首歌曲

Liverpool 內建有100首歷久彌新的歌曲並以“Liverpool Styles”(利物浦伴奏風格)的方式來演奏。首先,聽著這些“利物浦的歌曲”,當你聽到從內置的喇叭播放出來那些熟悉的音樂,只要用你的右手添加鋼琴,你將可以自己做彈奏練習。您可以用比較慢的速度來練習,而根據自己的喜好不改變音高或移調,將貝士靜音低可做減一軌樂器播放,也可以將吉他靜音並和你使用真正的吉他一起演奏,或享受用許多其他特有樂器表演的可能性。

且這個輕巧的鍵盤可以快速把你的音樂靈感變成歌曲,也可以即時地讓您以全面的背景音樂來播放您最喜愛的歌曲!KORG  Liverpool,絕對能把你腦海中最流行的歌曲完全地實現出來。

詳細規格,請參考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