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凱國際嚴正聲明】

2019-02-01

【穎凱國際嚴正聲明】

台灣KORG獨家總代理-穎凱國際,在此嚴正聲明,「好市多COSTCO」所販售的KORG 電鋼琴,並非原廠公司貨。非公司貨(無穎凱/芙音公司保證卡)之產品,恕不提供任何零件(包括變壓器)及任何維修,亦不提供中文說明書與任何售後服務協助。
穎凱國際為台灣 KORG 獨家總代理,本公司所代理之所有 KORG 產品均有公司貨認證,並隨貨附產品保證卡。於購買產品後七日內,填寫資料,並將產品保證卡消費者回條聯寄回穎凱國際,或至穎凱國際官方網站線上登錄序號,即享有穎凱公司貨之保固及售後服務(保固內容以保證卡上說明為主)。

近日來有銷售非公司貨之經銷商,自稱有能力提供保固,並謊稱KORG台灣代理商時常更換,購買代理商之產品有保固售後服務之虞。

經此事,我們在此嚴正聲明,非正式代理商無法取得KORG原廠提供之料件規格,亦不具有KORG原廠支援在台維修能力。敝公司代理KORG已長達十一年,多年來對於公司貨之保固及售後服務皆盡完善,深受各界肯定。

 

穎凱國際特別在此端正視聽,請消費者勿聽從不實廣告,而喪失應有的服務。若有不慎已至「好市多COSTCO」購買水貨,如遇到任何問題,請至「好市多COSTCO」辦理退貨事宜,以保障應享有的原廠售後服務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