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Reason 8.3 在此!新的聲音和更快的工作流程

2015-08-11

Reason 8.3在此!-新的聲響和更快的工作流程

原本Reason 8 的使用者可以免費更新。或是可以到此購買

reason

最新版本的Reason包含經典的RV7000 Advanced 迴響效果器的更新,也改善了許多工作流程的設計讓你可以快速且專注的完成你的作品。RV7000的新模式讓你可以延續原本音源裡的reverb特性,開創屬於你自己的實驗性聲響或結合素材裡面的音色。影片中介紹了新的RV7000的強大功能

convolution-reverb-poster

在使用Rack時鎖定MIDI訊號

許多Reason的使用者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機櫃欄 (Rack view),現在你可以選擇哪些設備會接受到主要的MIDI訊號,而不需要再去Sequencer裡面設定一次。

 

立即搜尋!

Reason 8.3新增的瀏覽器 (Browser),無疑可以加速你的工作流程,經過許多使用者回饋,現在你在機櫃模式可以直接開啟瀏覽器。

 

放大細節

輕鬆點擊Z鍵即可縮放視窗,而且是立即的!有效節省你編輯和編曲的時間。

 

詳細的更新內容,請參考Propellerhead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