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Korg KRONOS 工作站軟體更新

2015-07-23

kronos2b_copy

 

來源:Korg 官方網站

 

KRONOS 推出音色管理編輯器/Plug-in外掛程式編輯器版本3.0.0

KRONOS Editor/Plug-In Editor 3.0.0 需要在KRONOS 系統版本在3.0.3或更高版本下來執行。

KRONOS Editor 及KRONOS Plug-in Editor是可在Macintosh及Windows電腦下執行,它可讓您編輯KRONOS的Set List,組合音色(Combination),音色(Program),波形編排(Wave Sequence),鼓組(Drum)及整體設定(Global)等。還有在編曲器模式中的音色及效果器可以做多音色使用(不支援MIDI及音頻資料的編輯)。

  • KRONOS Editor是一個可獨立執行的編輯器及音色庫管理程式。
  • KRONOS Plug-in Editor是一個相容於音樂程式可支援VST及AU音頻外掛程式格式。

3.0的新功能

KRONOS系統版本3.0增加了SGX-2的功能,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那些經典效果器。增加了對Set List的功能的加強,也增加了新的整體設定的參數。也增加了針對INT音色庫指定HD-1或EXi音色庫類型的能力,也加強在在組合音色及歌曲模式中編輯音色的能力。

KRONOS Editor version 3.0 也加入了對這些新功能的支援。

檔案下載:

Windows: http://www.gearzonemusic.com/Kronos/KRONOSEditor_win_300.zip

MAC: http://www.gearzonemusic.com/Kronos/KRONOSEditor_mac_300.dmg

 

——————————————-分隔線———————————————

 

KRONOS系統版本更新升級到3.0.3

KRONOS 軟體版本3.0.3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

包括支援KRONOS Editor 及Plug-in Editor 3 的軟體,有能力自動重新規劃原廠音色所引用在原來 KRONOS及 KRONOS X所創建的音色檔案,且在Set List (設定表單)模式中的插槽置換顯示。除了這些新功能外還改進了原有的一些問題。

我們建議所有KRONOS,KRONOS X 及新的KRONOS 使用者更新到版本3.0.3。此更新可以安裝在任何KRONOS 中,無論目前所安裝的系統版本為何,不需要先安裝前一版本(如3.0.2)。

檔案下載:http://www.gearzonemusic.com/Kronos/KRONOS_Update_3_0_3.zip

 

—————————————–分隔線———————————————–

 

新的KRONOS 次系統韌體(Sub-System Firmware)版本1.08

此程式可提供在Windows及Mac OS X電腦中,它將會更新新的KRONOS (KRONOS 2) 的次系統韌體。

▲ 注意:

此次系統韌體1.08 版(V01R08) 只適用於新的KRONOS (KRONOS 2)的產品。並不適用於第一代的KRONOS及KRONOS X。

▲ 改變:

  • 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當使用USB MIDI 資料匯入(dump)或USB 音頻在新的KRONOS與外接電腦之間,也許在KRONOS的聲音輸出會有一些雜音等。這個問題現在已經修正完成。
  • 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在正常操作下或許會有一個錯誤訊息顯示在螢幕"有偵測到一個問題,也許會導致電源循環過快”。 這個問題現在已經修正完成。

檔案下載:

Windowshttp://www.gearzonemusic.com/Kronos/KRONOS_2_Sub-System_win_108.zip

MAChttp://www.gearzonemusic.com/Kronos/KRONOS_2_Sub-System_mac_108.d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