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Reason 8 (限5/1後購買者) 可免費升級Reason 9的升級操作指南

2016-06-27

一、註冊成為官網會員:

  1.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Propellerheads公司的產品,就需要先註冊成會員。進入官網(www.propellerheads.se)並在右上角點選”SIGN UP”。
  2. 你可以使用Facebook臉書帳號註冊,或另設定email,帳號名稱及密碼註冊。

0

1

 

二、產品註冊:

  1. 若要註冊產品要先到官網登入”Your Account”帳號並選擇“Products”(產品)。

2

2. 點選網頁右鍵的“Register New Product”鍵。

3

3. 選擇你想要註冊的產品。(例如:在此我們選擇Reason)

4

4. 選擇想要註冊的Reason版本(在此我們選擇Reason 8)然後按下”CONTINUE”鍵。

5

5. 接下來需要輸入產品認證序號及註冊碼(可在包裝盒中找到)。輸入完後按下”REGISTER”鍵即可完成註冊。

6

6. 若是在2016年5月1日以後註冊Reason 8的用戶可以免費升級到Reason 9,檢查用戶帳號下的“Products”(產品)頁面,就會看到Reason 9的產品註冊並可點選”DOWNLOAD”下載程式。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