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ktor Kontrol S8 (2)

Native Instrument Traktor Kontrol S8

 

旗艦級整合式 DJ 控制器系統

頂尖的 DJ 專用控制器,可當作獨立混音器使用

出色的高解析度螢幕顯示,搭配靈敏度極佳的觸控界面

附贈旗艦版 TRAKTOR SCRATCH PRO 混音軟體,隨插即用

 

Traktor Kontrol S8

 

未來DJ演出的趨勢

體驗全新的 TRAKTOR KONTROL S8混音控制器。KONTROL S8可當作一台四軌獨立混音器使用, 除了內建專業級的高音質音訊界面之外,也針對現場即時操控 TRAKTOR SCRATCH PRO 軟體而強化了面板配置。出色的靈敏的觸控系統以及高解析度螢幕顯示也能夠讓DJ混音更加便利

 

Traktor Kontrol S8 (6)

 

與演出現場的群眾互動更多

觸控式旋鈕,推桿以及 LED 觸控條的操作在 S8 內建螢幕中一目了然,
讓您能夠專注在您的演出而非電腦螢幕,讓您能夠真正與現場群眾互動。

 

Traktor Kontrol S8 (5)

 

內建高解析度顯示螢幕

兩組內建的高解析度顯示螢幕讓您能夠清楚地瀏覽TRAKTOR內的所有歌曲曲目,單曲資訊,音樂波型,效果器以及濾波器的所有參數。使用Remix Decks時也能夠完整顯示。

 

Traktor Kontrol S8 (4)

 

現場即時 REMIX 歌曲

兩組內建的高解析度顯示螢幕讓您能夠清楚地瀏覽 TRAKTOR 內的所有歌曲曲目,單曲資訊、音樂波型,效果器以及濾波器的所有參數。使用 Remix Decks 時也能夠完整顯示。

 

Traktor Kontrol S8 (3)

 

專為現場演出打造的控制器

TRAKTOR S8可連結任何您演出需要的器材,KONTROL S8 的外部器材連結是目前所有 DJ 控制器中擴展度極佳的,高耐耗損設計的推桿大大提高了 S8 的耐用度。而 TRAKTOR Mode按 鍵也能夠讓不同器材使用者演出之間更方便地切換系統。

針對TRAKTOR SCRATH PRO而設計

TRAKTOR KONTROL S8 專為TRAKTOR SCRATCH PRO 軟體開發設計,讓您更深入地靈活操控 TRAKTOR 軟體,無論是四軌同步混音,個人化的軟體界面、timecode 設定以及進階的資料庫管理都可以輕鬆上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