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KTOR KONTROL S4

Native Instrument Traktor Kontrol S4

販售經銷商

Traktor Kontrol S4 贏得 2011 DJ 雜誌最佳 DJ 控制器獎!

全新等級的KONTROL
大約十年前,Native Instruments推出市面上第一套專業DJ軟體TRAKTOR,為當時的DJ界帶來了全面的革新。現在,我們又再次重寫歷史,由TRAKTOR 原班人馬設計,為您帶來市面上唯一的DJ演出系統TRAKTOR KONTROL S4。

TRAKTOR KONTROL S4

 

全新的高性能DJ系統
請把對於DJ控制器以及DJ軟體的認知全部忘記吧。TRAKTOR KONTROL S4的設計理念就是要創造出一個完全整合的系統,讓軟體與硬體配合的天衣無縫。只要親身體驗馬上就可以知道,原來一個專業DJ系統是可以同時擁有強大的性能與極簡易的操控特性。TRAKTOR S4是一個登峰造極的作品,是一個擁有十年願景以及經驗累積的產品。所以,無論您是一個正在找尋頂級控制介面的TRAKTOR使用者,或是一個剛踏進數位DJ世界的新手,S4絕對能提供您無人可及的體驗。

專為TRAKTOR設計,S4是結合了一個最頂級的四軌DJ混音座、一個內建的24位元 / 96kHz的音效卡、一個直接控制介面(intuitive controller),以及一套TRAKTOR PRO S4專用的軟體介面,組合而成的一套完整的專業DJ系統,提供所有行動DJ一個具有專業特色,並且可以即時使用、隨處攜帶的完整套裝介面。

TRAKTOR KONTROL S4

初見KONTROL
優美、細緻的控制界面完美的與TRAKTOR結合,將軟體與硬體合而為一。創新的Sample Decks,高品質的電磁式(Electromagnetic)飛梭輪,兩組效果以及兩個簡單明瞭的平台控制區塊設計,區塊上的控制鈕可以與軟體上任何一個平台相對應,提供您一個全新等級、全新創意的控制介面,讓您隨心所欲的操作曲目以及loops。

符合人體工學的直接反應式控制器以及堅固的旋鈕,完美地提供您視覺以及觸覺上的靈敏回應,可應對各種DJ工作的需要做出最精準的反應。TRAKTOR S4提供您極順暢的操作手感,纖細並可攜帶的硬體設計讓您可以隨身攜帶,隨處使用。

TRAKTOR KONTROL S4 (4)

全新的TRAKTOR PRO S4軟體
TRAKTOR PRO S4軟體的誕生讓混音更加簡單精確。從TRAKTOR PRO改版而成的TRAKTOR PRO S4與硬體S4控制器擁有高度的協調性,多種全新的功能都是為了展現這套系統的優點而誕生,例如在改版的Loopmaster sample house之下,可以將預備好的loop與即時選用的loop做出完美的配合。以及多種其他功能等等。

TRAKTOR KONTROL S4 (2)

四軌混音器
TRAKTOR PRO S4包含了一組全功能的四軌混音座,使用了堅固耐用的Fader、CUE鈕、音量顯示、高品質三段式EQ獨立的filter控制鈕。Filter提供了 Traktor以及Xone-style模式選擇。我們特別邀請了多位世界級的DJ參與設計,規劃出一個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界面。S4包含了唱盤、CD players以及麥克風的輸入端,可以與其他多種DJ器材輕易的整合使用。

TRAKTOR KONTROL S4 (4)

整合式音效介面
TRAKTOR PRO S4是同時擁有一個強大的多功能音效介面,使用與Native Instruments 奪獎的DJ音效卡同等級的系統構造,提供您多種輸入端,可輕鬆的與其他各種器材連結,包括唱盤、CD players、各種樂器、MIDI控制介面、效果器以及麥可風等等。

搭載hi-end級的AD / DA,DA / AD converters(數位/類比,類比/數位 音效轉換器)、hi-gain平衡式1/4”TRS輸出,並提供一個超廣度的頻率響應。TRAKTOR KONTROL S4內整合的音效介面提供現代DJ所需要的強大外接功能、清晰的版面設定以及寬廣的頻率響應。

TRAKTOR KONTROL S4 (3)

S4與SCRATCH
在不久的將來,S4使用者將可以選用自己喜好的唱盤或是CDJs來控制S4軟體上的pitch、scratching以及transport功能。使用 TRAKTOR SCRATCH外接的同步碼控制片將提供您更多種創意混音能力,完美的結合傳統唱盤/CDJs以及S4新穎強大的功能。

TRAKTOR KONTROL S4 (2)

主要功能
●高整合性四平台TRAKTOR控制器,旗艦款軟體,全由相同的開發小組設計
●隨插即用,只需使用電腦與MP3馬上就可以開始混音
●硬體:四軌人體工學設計混音座,兩個高感度飛梭轉盤
●內建hi-end 24位元 / 96kHz低延遲音效界面,以及Cirrus Logic ® AD/DA轉換器與MIDI I/O
●兩個類比輸入端,以及phono、mic preamps供您連接唱盤、CD players或是外接式音訊裝置、RCA麥克風輸入端、平衡式1/4”TRS以及飛平衡式RCA master輸出。
●軟體:TRAKTOR PRO S4-專業級的功能,極佳的使用界面,四平台混音及效果器,外加全新的Sample Decks與一個強大的Loop Recorder。
●工業領導級的TRAKTOR引擎保證了完美的同步以及緊緻的混音成品,同步碼控制選項近期推出
●兩個個人化的FX區域擁有超過25種高性能的效果,供您創造出自己的招牌音色
●強大的MP3處理程式與iTunes以及iPod完美、直接整合,ready-made sample以及教學影像檔,讓新使用者快速上手。

TRAKTOR KONTROL S4 (3)

系統規格
●支援的音效檔: MP3、WAV、AIFF、音訊CD、FLAC、Ogg Vorbis、non-DRM WMA(WMA檔播放時只支援Windows系統)、non-DRM AAC
non-DRM:non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非數位版權規範的音樂
●系統需求:
Windows XP (最新Service Pack,32位元)
Vista / Windows 7 (最新Service pack,32 / 64位元)
Pentium / Athlon XP 1.8Ghz 或 Core 2/AMD
Athlon X2,2GB RAM
Mac OS X 10.5或更新的作業程式,Intel Core Duo1.66Ghz ,2GB RAM
USB 2.0連接埠,DVD drive,6GB硬碟空間(供完全安裝使用)

系統尺寸
●深度:32.2cm
●高度:5.2cm
●寬度:50cm
●重量:3.4kg  

TRAKTOR KONTROL S4 (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