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am1

Native Instruments MASCHINE JAM音樂製作控制器

販售經銷商

一台結合音樂製作及演奏的系統

m-jam1

  • 專為快速,直觀的編曲和音軌創建所設計。
  • 先進的鼓組,旋律,和弦編輯等工作流程
  • 附有廣受讚譽的MASCHINE軟體和KOMPLETE11 SELECT軟體音源效果器套裝軟體。

MASCHINE JAM是一台現代數位樂器,從靈感到作品呈現讓你以最短的途徑來完成。它是一個非常直覺的音樂製作系統讓你快速擷取你的創意靈感及創建一首歌曲。透過8×8多種顏色矩陣點擊板可以飛快的完成編曲。透過使用八個雙觸控智能控制條來改變參數,效果器等製作出千變萬化的聲音。整個音樂製作都可以使用內附的MASCHINE音樂軟體一起完成。

 

主要功能

● 步進編曲器(STEP SEQUENCING)

MASCHINE JAM有強大的步進編曲器功能,可使用8×8多種顏色矩陣點擊板來完整音樂段落及節奏製作。

 

 ● 當代數位樂器

MASCHINE JAM的硬體可與MASCHINE音樂軟體完美結合,讓你快速的將您的創意想法製作成音樂成品。同時MASCHINE JAM還可以配合你的DAW音樂軟體一起使用,也是一台先進完美的MIDI控制器。

 

 ● 使用觸控智能控制條來演奏

MASCHINE JAM的雙觸控智能控制條可以像實體推桿一般調整各種參數來實時產生音色變化。還能控制效果器參數。

 ● 內附有非常多的精選音色

MASCHINE JAM 內附有KOMPLETE 11 SELECT超過29 GB的專業精選音色庫及效果器。

m-jam-2

 

 ● 音樂段落的串聯播放

你可以將你的創意靈感製作成一個小小的音樂段落。不同的音樂段落可以透過8×8多種顏色矩陣點擊板同時間啟動播放。

 

 ● 兩台合而為一的震憾,引爆更多的音樂創意

兩台MASCHINE的操作絕對勝過一台,MASCHINE JAM可與其他MASCHINE硬體的結合,並完美的同步以製作出更多的音樂創意。你可以在MASCHINE硬體的鼓板上打著節奏,並同時在MASCHINE JAM使用8×8多種顏色矩陣點擊板來啟動音樂段落。完成非常棒的音樂演奏系統。

m-jam-3

 

● 在觸控智能控制條上使用音符模式

MASCHINE JAM的音符模式可以讓你使用觸控智能控制條來演奏,這是新的彈奏體驗,可類似吉他刷和弦的演奏方式。也可以演奏和弦。

 

 ● 可完美與KOMPLETE結合

MASCHINE JAM可以KOMPLETE完整結合,使用KOMPLETE KONTROL S系列的鍵盤彈奏主旋律,和弦及琶音,並錄音建立成各種不同的音樂段落,並透過MASCHINE JAM使用8×8多種顏色矩陣點擊板來啟動音樂段落的播放。且整體都是完美的同步。

m-jam-4

 

硬體規格

  • 有64個多種顏色燈光高品質步進矩陣點擊板。
  • 有8個多重觸控智能控制條並有即時多種顏色的指示燈。
  • 有8個多種顏色的群組鍵及8個多種顏色的場景(scene)鍵。
  • 有31個背光的點選鍵。
  • 有1個觸控感應可下壓的旋鈕。
  • 有1個背光的方向板(Directional PAD)
  • 可使用USB 2.0, 3.0。
  • 有一個防盗鎖孔(Kensington lock)。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