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ce-kks-series-mk2-f5c040db4a67fe296f324cfccb291477-d@2x

KOMPLETE KONTROL MK2新一代智能主控鍵盤49/61/88

販售經銷商

KOMPLETE KONTROL Mk2新一代智能主控鍵盤

  • 可使用雙手即時控制你的軟體音源機
  • 專業級49或61鍵及88鍵,並使用知名義大利專業Fatar琴鍵組
  • 有兩個高解析彩色螢幕及”光導覽(Light Guide)”對應軟體音源機
  • 可與MASCHINE做深度的結合可非常直覺式的控制DAW音樂軟體

img-ce-kks-series-mk2-f5c040db4a67fe296f324cfccb291477-d@2x

 

隨著最新一代KOMPLETE KONTROL,音樂製作變得更直觀,更能親身體驗。無論在演奏,瀏覽和預覽音色,調整參數,繪製您的想法,然後進一步對你的專案工作做混音,這樣無論在工作室或舞台上,可以完整結合一切的操作。

KOMPLETE KONTROL Mk2 延伸了鍵盤原本固有的工作流程,有17個額外的功能鍵及兩個高解析的彩色螢幕在音色瀏覽及試聽等操作上更加便捷。

現在,可再連結MASCHINE與DAW音樂軟體更緊密的整合,可直接從硬體進行混音、導航操作和編輯專案工作檔。

KOMPLETE KONTROL Mk2配置了專業級的Fatar琴鍵組和獨特的光導覽(Light Guide)功能並結合全新的滑音和調變轉輪。此外,在轉輪下方還有一個橫式觸控條,用於額外的表情控制。

 

主要功能:

  • 控制虛擬樂器的智能鍵盤控制器
  • 專業級別的Fatar鍵座,49或61鍵的半配重琴鍵及88鍵全配重有琴錘運作的擬真鋼琴鍵並有鍵後感應(Aftertouch)功能。
  • 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滑音及調變轉輪,在轉輪下方還有一個用於表情控制的觸控條,此可擴大使用者做音樂的創意。

kontrol-mk2-2

  • 8個有觸控感應的旋鈕,可以調整所有音色的參數,並可從預先已對應KOMPLETE軟體音源機及支援Native Kontrol Standard (NKS)樂器的各項參數。

kontrol-mk2-3

 

  • 有2個高解析的彩色螢幕可用於快速瀏覽音色、調整參數、擷取創意靈感等,這可讓你在操作時,不用不時回到電腦螢幕來查看,直接使用琴鍵上的彩色螢幕即可。
  • 有光導覽功能(Light Guide):可透過每個琴鍵上方的RGB燈能呈現鍵區,音階及音色等等。

kontrol-mk2-4

 

  • 可單鍵進入你所設定的場景及段落並可與MASCHINE深度整合。

kontrol-mk2-5

 

  • 可直觀的控制Logic Pro X、 Ableton Live和GarageBand軟件。Cubase和Nuendo等DAW音樂軟體,此會在2017年底之前支援。

kontrol-mk2-6

 

  • 有支持四向、按壓的旋鈕用於音色瀏覽及專案快速導覽。
  • 附有KOMPLETE 11 SELECT軟體內含有11種軟體音源機及效果器。

kontrol-mk2-7

 

  • 有完整的連接端子:可結合任何的設定並可透過USB線連接且有可支援匯流排供電,並有MIDI in / out,兩個可配置設定的踏板輸入端,及一個防盗鎖孔。

關於Native Kontrol Standard (NKS)

 

kontrol-mk2-8

Native Kontrol Standard (NKS) 是Native Instruments所開發的擴展外掛程式格式。NKS可以讓你直觀地將數百個外掛程式和KOMPLETE KONTROL和MASCHINE完美結合。NKS能提供強大的功能,例如以標籤為基礎的瀏覽、光導覽(Light Guide)反饋功能,預先的對應規畫控制等已經擴展到40多個全球主要外掛程式製作公司(包括Heavyocity, Spitfire及 Soniccouture等)所擁有的數百種軟體音源機。

且其他VST軟體音源機也將會在後續NKS更新後慢慢支援,但目前也可以簡單透過KOMPLETE KONTROL軟體創建出屬於你自已的對應規畫控制。

 

 

一般規格:

附贈配件:USB線,KOMPLETE KONTROL軟體,KOMPLETE 11 SELECT音源軟體及效果器,驅動程式(適用於Windows)

尺寸:

KOMPLETE KONTROL S49:840 x 297 x 84 mm

KOMPLETE KONTROL S61:1006 x 297 x 84 mm

KOMPLETE KONTROL S88:1390 x 346 x 115 mm

重量:

KOMPLETE KONTROL S49:5.55 kg

KOMPLETE KONTROL S61:6.55 kg

KOMPLETE KONTROL S88:13.2 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