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PLETE 10 Ultimate特色

Native Instrument KOMPLETE 10 Ultimate

種類 音樂製作
販售經銷商

 

KOMPLETE 10 Ultimate 終極音樂製作套件

● 包含了75個產品,超過17,000個音色,超過440 GB的樂器音色及效果器。

● 有ACTION STRIKES,SESSION HORNS PRO,及MOLEKULAR並可使用KOMPLETE KONTROL S系列的鍵盤來控制。

 

擁有浩翰宇宙的聲音

KOMPLETE10 ULTIMATE將整個KOMPLETE的樂器音色和效果器包裝在一起。從合成器和取樣樂器,創作型和錄音室的效果器,到再加上史詩般的電影樂器- 這是最高級的集合所有的音樂製作任務。

KOMPLETE 10 Ultimate

出眾的音質,卓越的價值

這一切都在那裡。最新Native Instruments公司的創新技術,如ROUNDS和MOLEKULAR,已開發的重量級音色,如MASSIVE,和經典的音色產生平台REAKTOR和KONTAKT。且售價比個別產品的價格相加減少近90%,KOMPLETE 10 ULTIMATE是一個現代錄音工作室不可或缺的。

KOMPLETE 10

探索KOMPLETE10 ULTIMATE

電影配樂及管弦樂

KOMPLETE 10 ULTIMATE 提供了專業的工具可針對任何電影配樂的工作上。體驗ACTION STRIKESRISE & HITKINETIC METAL等更的戲劇性的力量。

KOMPLETE 10 Ultimate (2)    KOMPLETE 10 Ultimate (3)    KOMPLETE 10 Ultimate (4)

 

合成器與電子音樂

KOMPLETE繼續成為定義軟體音源的設計,聲音合成和DSP技術的先驅。探索ROUNDS,KONTOUR,POLYPLEX無盡的潛力。

KOMPLETE 10 Ultimate (5)    KOMPLETE 10 Ultimate (6)    KOMPLETE 10 Ultimate (7)

 

樣與聲學傳統樂器

先進的取樣樂器完美無暇的細節開啟了聲音的世界。見證SESSION HORNS PROTHE DEFINITIVE PIANO COLLECTIONCUBA和更多的無與倫比的真實感。

KOMPLETE 10 Ultimate (8)    KOMPLETE 10 Ultimate (9)    KOMPLETE 10 Ultimate (10)

 

聲音設計與混音

調整你的聲音並可在專業的混音中加入錄音室級的效果器(如MOLEKULAR,SUPERCHARGER GT,REVERB CLASSICS)使你的音樂更加光彩耀眼。

KOMPLETE 10 Ultimate (11)    KOMPLETE 10 Ultimate (12)   KOMPLETE 10 Ultimate (13)

 

 

瀏覽和尋找- 即時靈感

輕鬆的深入使用成千上萬的聲音,這要歸功於KOMPLETE樂器瀏覽器的統一工作流程。使用音樂標籤和關鍵字搜索可跨越所有KOMPLETE樂器,在一個外掛程式中得到無限的靈感。

 

內建專用的KOMPLETE KONTROL

KOMPLETE KONTROL S系列鍵盤可開啟KOMPLETE10ULTIMATE的全部潛力。感覺這些先進的軟體工具在你的指尖下-比以往任何時候更直覺,表現力和啟發性更好。打開KOMPLETE 10 ULTIMATE配合KONTROL可成為一個單一的,統一軟體音源機。

 

KOMPLETE 10 Ultimate (1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