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214318

Moog MF Ring

種類 效果器

純類比環形調變效果器 MF Ring是一款採用了舉世聞名的Moogerfooger MF-102技術的類比環型調變器。它獨特的調音電路把環形調變加入了新的音樂元素,使您可以輕鬆地掌控任何您所能想像到的,從八度到合唱,從失真到泛音再到合成主奏音色。表情踏板輸入使您不必在用雙手去控制濾波器的掃描頻率,音高的移調效果或在兩種音階中隨意地演奏。MF Ring不同於其他環型調變踏板,它是可以使用電池供電的。
● 真實導通(Bypass)

● Tone音質控制將使音色更加具有音樂多變性
● 輕鬆在所選音階中使用八度音,敲打和合唱效果營造出電子效果
● 輕鬆調整聲音頻率來控制音調的選擇
● 可使用電池供電
● 表情踏板輸入可控制音效和音調改變的頻率
● 設計廣泛適用於各種吉他,放大器或貝士

20140401152228

 

規格參數表
訊號路徑:100%類比訊號
導通(Bypass)類型:真實導通(Bypass)
電源:+9VDC
重量:0.5Kg
外殼材質:鑄鋁
尺寸:長14.4cm,寬8.3cm,高5.8cm
頻率控制:振盪器範圍一般:90Hz至1.5KHz,與表情踏板配合最大可達12KHz
音質控制:165Hz至20KHz 低通濾波器6dB/八度(只有wet訊號)
表情控制:控制頻率(最大輸入+5VDC,當高於+4VDC時,內部振盪器的相應呈非線性)
輸入阻抗:1MΩ
輸出阻抗:200Ω
額定電流:12mA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