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說明

歡迎您來到「穎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穎凱國際」),目前「穎凱國際」為一免費的開放性網站,我們提供給網友購買推薦產品的服務。希望您會滿意本「穎凱國際」所提供的服務,但在您註冊成為本「穎凱國際」會員之前,您必須同意遵守以下的使用規定,現在請您仔細閱讀。

一. 本人同意遵守使用規定

「穎凱國際」在您同意遵守使用規定的情況下提供服務,但本「穎凱國際」有權在您同意遵守本使用規定後更改之。當使用規定有任何修改時,我們必須在本「穎凱國際」首頁公告,或經由電子郵件(E-MAIL)通知您。

二.「穎凱國際」的立場及聲明

若「穎凱國際」的服務或資訊,在不屬於「穎凱國際」本身的錯誤與過失下,若對使用者造成任何形式損失或傷害,「穎凱國際」及其相關人員均不必負任何責任。

「穎凱國際」不對任何本「穎凱國際」上的觀點、建議、價格與交易等資訊負任何的責任。「穎凱國際」不對任何經由本「穎凱國際」連結出去的網站、 FTP 或任何網路上的節點內所提供的任何資訊負責。

「穎凱國際」不對任何直接或間接連接到本「穎凱國際」的電腦、通訊設備、網路、或任何軟硬體及資料的損害、遺失、及故障負任何的責任。

三. 會員行為

您在收到「穎凱國際」的任何資訊後,若有任何買賣交易的行動,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

「穎凱國際」不審核、不更改會員所發表的資料,但是「穎凱國際」保留檢查的權力。「穎凱國際」還具有在無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下單方面終止或暫停您會員資格的權力。

您不可讓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知道您的密碼(Password)或使用者代號(User name),假如您發現已經有第三者使用您的密碼(Password)或使用者代號(User name),您最好儘快用首頁的「聯絡我們」通知我們。

假如發生任何法院或政府機構合法程序的調查,您同意「穎凱國際」可以揭露任何您在本「穎凱國際」登記或使用的資訊。

您同意「穎凱國際」擁有發出任何商業性或非商業性電子郵件(E-MAIL)給您的權力。

未經「穎凱國際」同意,任何人不能傳送、複製、修改、轉賣、及出版「穎凱國際」上的任何資料、商標、圖片、專利、概念及智慧財產。

四. 法律管轄權

您同意您在「穎凱國際」的任何使用行為,受到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法律的管轄,即使您使用「穎凱國際」的當時所在地不是中華民國臺灣省(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在讀完並瞭解上述使用規定並且完成會員註冊程序後,代表您同意遵守使用規定。假如未來使用規定有任何讓您無法接受的更改,導致您無法再遵守使用規定時,您最好儘快用首頁的「聯絡我們」盡快通知我們取消您的會員資格,否則即代表您同意經過修改的使用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