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iusPRO-2

Mayones Setius Pro

Mayones Setius Pro 6 & 7

setiusPRO

 

Setius系列是Mayones電吉他的主力型號之一,Pro款式是搭載大搖座的版本,其他規格與Setius GTM相同,Double-Cut的桃花心木琴身,重量適中,上有漂亮的燄紋楓木Top。玫瑰木指板上沒有多餘的裝飾,外型大方,乾淨俐落,富有現代感,有多種顏色供您選擇。

 

setiusPRO (6)

 

Setius Pro搭載Schaller Floyd Rose PRO型號的大搖座,不易走音,拾音器部分,搭配Seymour Duncan SH2 Jazz (neck) TB-4 JB (bridge)或Seymour Duncan P Rails (neck+bridge)或EMG85 (neck)+81 (bridge),您可依自己喜好的曲風選擇適合的拾音器配置。搭載大搖座的Pro有六弦和七弦的版本。

 

setiusPRO (2)

Setius Pro 7

 

規格-

琴身:桃花心木,燄紋楓木貼皮

琴頸:五片式,桃花心木、楓木,Bolt-on連接

指板:玫瑰木,24格

旋鈕:Schaller

琴橋:Schaller Floyd Rose PRO

拾音器:

Seymour Duncan SH2 JAZZ+TB-4 JB

Seymour Duncan P Rails (neck+bridge)

EMG 85+81

控制:音量旋鈕/Tone鈕/3段或5段切換(視拾音器而定)

 


%d 位部落客按了讚: